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战略布局泉城 章丘、彩石项目率先落地

资讯 TOM    2019-03-20 17:47

真正能够把美好生活上升到品牌战略的房企少之又少,而成立于2001年的众美集团,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积极践行“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的空间定制产品和涵盖全生活服务的服务定制产品,成为全球客户信赖的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战略布局齐鲁大地,就是为把更美好的生活引入泉城。率先落地的是两大精品住宅项目,一个位于章丘文博学府片区的众美·书香华府;一个是济南彩石片区的众美·观山壹号院。

众美·书香华府占据章丘区政务文博学府生活圈,高等院校密布,打造人文地产范本,传承千年章丘府院文化,设计东方美学园林,献礼城市源远流长的门第生活。众美·观山壹号院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彩石经十东路以北,紧邻围子山、丘山、玉皇山等数千亩原生自然山林,占据稀贵半山资源,传承尊崇台地文化,为泉城时代人杰量身定制的是一座他处难寻的台地洋房世府。

众美,将为齐鲁带来更健康丰盛的生活,一切基于客户需求的精细化开发,皆旨在以尖叫的产品与感动的服务,为客户成就专属的美好生活,泉城生活从此升级质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