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航天翼携手霍尼韦尔为中国开启高速机上互联服务

资讯 TOM    2019-03-21 09:43

2019年3月19日,悦航阳光集团旗下子公司悦航天翼(ARE) 将成为霍尼韦尔(NYSE: HON)新一代JetWaveTM卫星通信系统中国地区独家经销商,为中国航空公司提供基于JetWaveTM卫星通信系统且具备高速机上移动互联网服务能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霍尼韦尔JetWaveTM卫星通信系统是能够无缝链接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 Aviation)的Global Xpress 网络,并链接中国卫通中星16/中星18的Ka波段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机上高速移动互联网,大力提升乘客出行体验,加强机上移动互联网运转效率。

双方将共同专注于由中国本土航空公司所执飞的航线,为乘客提供基于Ka波段的高速、稳定不间断的空中网络服务,及移动互联网内容的运营与商业化。这一专属中国市场的空中网络服务方案将为乘客提供高速宽带互联服务,在提升乘客飞行体验的同时推动航司营收增长。

“作为中国国内机上娱乐和航空互联领域的领先者,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霍尼韦尔达成合作,集双方之优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速机上互联服务,满足乘客对此日益增长的需求。”悦航阳光集团首席运营官周宏表示,“此次合作使我们具备了更进一步提供定制化航空互联解决方案的能力。”

悦航阳光集团首席执行官郭曼认为:“作为航空互联领域的领先者,与霍尼韦尔的战略合作有望使中国航司向乘客提供具备与地面办公室相媲美的机上Wi-Fi服务。”郭曼进一步指出:“悦航阳光在航空互娱领域的多年积累,和在航空互联领域的先发布局赋能公司在提供链路服务的同时,可以为航司提供移动互联网平台和互动产品的运营。高速链路赋能的航空互联网在提升航司国际竞争力的同时,将带来新的商业模式。”

此次悦航天翼与霍尼韦尔的战略合作,将是中国开启高速机上移动互联服务的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