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蜂窝开启“校园计划”,“旅行博主预备役”招募进行中!

资讯 TOM    2019-03-21 11:06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启动最新校园计划,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招募“旅行博主预备役”,成为大学生群体中近期热议的话题。据悉,目前已有超过1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整个活动将会持续至暑期结束。表现出色的参与者,将有机会成为预备役中的一员,获得马蜂窝官方认证头衔,以及摄影写作技能课程、旅行基金、免费旅行机会等丰厚奖励。

马蜂窝开启“校园计划”,“旅行博主预备役”招募进行中!

马蜂窝有关负责人介绍称,“旅行博主预备役”是一群具备旅行热情,充满执行力与想象力的大学生们。虽然学生群体会因为自身的经济条件,在旅行方式的选择上有所受限,但他们凭借自身的年轻和个性,能够创造出更丰富、更新潮的旅游内容。

与许多的招募活动不同,此次马蜂窝“旅行博主预备役”活动,不仅提供物质奖励,更为参与者准备了许多课程培训的机会。这些课程涵盖写作、摄影、摄像等多个维度,能够尽可能地帮助心怀旅行梦想的大学生们完成从旅行爱好者到专业旅行家的转变。而对于表现优异的参与者,马蜂窝还将与其进行签约,帮助他们成为真正的旅行博主。

近年来,马蜂窝一直十分注重自身年轻化内容的发展,引入“旅行博主预备役”无疑能够有效地强化马蜂窝用户群体年轻化的特色,同时也为马蜂窝的内容平台引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内容。而这批“预备役”在马蜂窝的帮助下,甚至可能在未来成为真正引领旅游潮流的达人。上述负责人表示,这是马蜂窝在中国年轻旅游群体中的一次长远布局,也是深化年轻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

对于大学生来说,他们也希望自己的足迹和记录能够被更多人看见,自己的旅行经历能够分享给社交圈以外的人。马蜂窝此次“旅行博主预备役”的活动,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挥洒的平台,支持他们进行年轻个性的表达,也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现自我,记录青春。

据悉,此次“旅行博主预备役”活动为第一季活动,后续将会持续举行。国外留学生甚至国外当地的大学生也将在后面几期活动纳入招募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