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年轻人租房比例上升,栖居青年成普遍现象

资讯 TOM    2019-03-21 12:05

如今,越来越多在大城市发展的年轻人称自己为栖居青年,他们没有自己的房产,需要租房生活,由于工作的变更和不稳定,导致他们不是在找房就是在换房,为了平衡生活和事业的需求,“栖居”的租房生活成为了当下最合适的选择。

据58同城、安居客和每日经济新闻旗下镁刻地产联合发布的《租房消费行为调查报告》显示,一线和部分新一线城市租赁人群的比例或超40%。随着观念的升级和住房租赁政策的完善,年轻人对于租房的接受程度不断增加,成为栖居青年这一现象也会越来越普遍。

58同城:年轻人租房比例上升,栖居青年成普遍现象

然而栖居青年也面对着不同的租房难题,如租金突然上涨会增加他们的经济压力,虽然交了租金却不能随心所欲的生活,不可以带朋友回家,怕引起房东反感,合租的情侣在自己的屋子里聊天也只能细声细语,担心打扰到隔壁的室友。以及在找房时由于没有足够的经验,经常选到不合适的房子,每次换房都要和不同的房东磨合,频繁的选房换房也增加了很多烦恼。

58同城:年轻人租房比例上升,栖居青年成普遍现象

58同城一直在关心栖居青年的居住和生活现状,针对租房痛点,和安居客推出《安心选房指南》,其中介绍了看房、签订合同、房屋交接等租房常见情况的注意事项,帮助栖居青年规避租房“雷区”。此外58同城平台也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租房服务,栖居青年在换房时,通过直播看房就能够了解房屋情况,省去了实地看房的繁琐。希望从房东手里直接租房的租客,也可以进入房东直租专区选择喜欢的房源,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还将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帮助栖居青年和广大租客快速选好房,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