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蜗牛睡眠奇妙夜”盛典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3-21 16:38

 3月20日晚,由蜗牛睡眠主办、澳洲知名品牌Swisse赞助的“蜗牛睡眠奇妙夜”在北京超级秀场盛大开幕。蜗牛睡眠CEO高嵩,蜗牛睡眠CTO竹东翔,Swisse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希知应邀出席此次“蜗牛睡眠奇妙夜”红毯环节。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亚洲睡眠学会候任主席韩芳在本次盛典上致辞。同时还有共同为睡眠问题发声的白举纲、孙艺宁、黄英等十数位艺人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2019年“蜗牛睡眠奇妙夜”盛典圆满落幕

Swisse秉承着自然、健康的理念,与和蜗牛睡眠携手举办蜗牛睡眠奇妙夜活动,希望传递出一种健康的理念,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重视身体健康,用最自然且科学的方式去保障自身的健康状况。

本次“蜗牛睡眠奇妙夜” 活动包括发布蜗牛睡眠数据报告、颁奖典礼、睡眠圆桌会议和蜗牛睡眠新品发布四大部分。开场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睡眠中心主任、教授,北京大学睡眠研究中心主任韩芳为本次盛典致辞,他为我们分享了睡眠领域的一些新探索和新发现。接下来是蜗牛睡眠APP联合创始人竹东翔先生上台为我们分享了2018年睡眠数据大报告,刻画出了目前年轻人的种种睡眠情况,深度挖掘睡眠问题背后的众生相。其中他深度剖析了如何增加深睡眠,28%的人会选择西番莲或者缬草纯植物健康口服产品,而此次赞助商Swisse睡眠片和Swisse放松睡眠片,分别采用了缬草和西番莲的天然植物草本提取物,帮助大众更好的“享”睡就睡。

2019年“蜗牛睡眠奇妙夜”盛典圆满落幕

在睡眠圆桌会议环节,睡眠问题调理方面的专家沈洪伟、复星集团星未来资本执行总经理武莉莉 、Swisse中国高级培训经理 刘威,以及蜗牛睡眠CEO高嵩就睡眠经济市场、睡眠问题进行了专业、丰富的讨论与分享。

在本场盛典中还上演了数位艺人精心准备的歌曲,精彩绝伦的表演不断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在蜗牛睡眠所属公司赛博科技的新品——大象冥想App的发布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