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签证获微信支付创新大赛智慧签证优秀案例奖

资讯 TOM    2019-03-21 16:32

3月19日,2019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全新天地”为主题,来自全国的微信支付伙伴与服务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共同探讨微信支付生态的构建方向,深入交流行业跨界升级的发展战略。

熊猫签证获微信支付创新大赛智慧签证优秀案例奖

 大会中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支付将在2019年针对更多行业进行规划和推广,向服务商全面开放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的“微信支付创新大赛”颁奖环节中,互联网签证领军品牌熊猫签证成为生活类智慧签证行业优秀案例并上台领奖。

熊猫签证CEO韩智素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上台接受颁奖。

熊猫签证获微信支付创新大赛智慧签证优秀案例奖

熊猫签证是一家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签证办理线上化、流程化、无纸化的签证服务创新科技公司。通过APP和微信小程序两个移动端口,熊猫签证实现在线上的资料提交、商品交易、签证办理等完整的业务闭环,也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足不出户办签证的体验。

具体来讲,各国办签照片要求不一致,熊猫的用户可通过APP及微信小程序自主拍摄手机照片上传,平台按照要求处理成使馆需求照片格式,免去用户跑照相馆的烦恼;关于申请表填写,熊猫签证的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可以将身份证和护照照片上的字段直接抓取,自动填表;用户办签进度也可实时通过手机查看;对于需要面签的国家,熊猫签证安排了签证专家进行电话培训,并支持用户通过App以及小程序选择面签时间;接入顺丰平台,一键呼叫、上门取件,平台包邮并可查看快递进程;承诺“拒签退全款”。熊猫签证在注重APP研发外借助微信平台的技术与流量优势,在办签小程序开发、APP产品内容页一键分享到微信、优惠券微信社交渠道分享、与微信支付体系深度打通上下足功夫,让小程序办签成为年轻人出国办签的新模式。

熊猫签证获微信支付创新大赛智慧签证优秀案例奖

本次熊猫签证获得智慧签证优秀案例,既是长期以来对熊猫签证依托微信支付平台技术为广大用户挖掘更好使用体验努力的肯定,也是对熊猫签证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和使用体验不断提升后被年轻出国旅游用户任何、接纳的赞许。互联网签证业务模式的展开离不开高效、流畅的支付体验,而微信平台也更离不开像熊猫签证一样在垂直领域大刀阔斧推行互联网改革、打破低效无序竞争的秩序、开创颠覆性盈利模式的企业。

熊猫签证获微信支付创新大赛智慧签证优秀案例奖

目前,熊猫产品已囊括102个国家的1165款签证产品,累计为用户办理签证30万本。对于未来,熊猫签证将持续不断地用领跑行业的线上签证黑科技和细致入微的客户服务为用户、旅游同业和大使馆等利益相关方提供便利和价值,将繁琐的线下签证办理程序用简便、高效的线上办签产品替代,为我国出境游市场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