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一瓶ECOCOCO 都不好意思称自己为护发达人!

资讯 TOM    2019-03-21 17:24

作为“第二颜值”,秀发对于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魅力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广大男同胞从骨子里对拥有一头乌黑浓密、飘逸柔顺长发的女生,有着天然的好感。相反,大家总是有意回避那些毛发干枯,或者满是头油和头屑的人。更何况,如今的年轻群体,不分男女初老状态显现,被各种微秃,脱发等问题困扰着。防脱、生发也逐渐成了新的美容议题。

大家都知道,拥有着一头乌黑秀发的范冰冰,绝对是护发养发届的超级达人。经常在火爆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护发攻略,其中椰子油护发大法的关注度奇高。椰子油养发大法到底好不好使?接下来,就给不为取悦别人,只为成为更好自己的你们,送上贴心的护体答案!

没有一瓶ECOCOCO 都不好意思称自己为护发达人!

先来科普一下,椰子油是目前世界上发现具有最多功效的天然油脂之一,不仅可以食用,还是非常棒的健康油脂,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头皮和头发上。此外,椰子油是唯一可以补充头发角蛋白的植物油,所以也被认为是对头发最好的油。

研究调查显示,椰子油中饱和脂肪酸的类型主要是月桂酸,月桂酸是母乳中重要成分,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以及有一定的抗菌力。而且,椰子油的中链脂肪酸分子小,所以渗透率高。其含有的维生素和脂肪酸通过刺激头皮上的腺体和减少发梢上的分叉来刺激毛发生长,使头发更强劲有力,由里至外修复和防止损害。通俗点说,在头发洗涤之前或之后使用椰子油,防止蛋白质损失的效果会更好,椰子油可以用来帮助改善头发的健康和状况。

接下来的内容,划重点。作为一个合格的护发达人,如何合理选用椰子油护发产品?

摒弃化学添加剂对头发的损害,选用有机认证的天然植物成分,ECOCOCO椰子油洗发护发产品可以带给你健康养发、护发的全新体验。而使用者反馈表明,自从使用了ECOCOCO洗发护发产品以后,头发不仅顺了,还生长出很多毛茸茸的头发,或许这就是其功效的最好的证明。

没有一瓶ECOCOCO 都不好意思称自己为护发达人!

ECOCOCO精准有效的针对各种护发难题,以植物滋养成分渗透于头皮肌层,让头皮恢复健康状态,发丝绽放强韧、丰盈及光泽美态。在成分上,ECOCOCO洗发水选用有机认证成分的创新混合物配方,适合干燥,敏感的头皮,其中的椰子油成分为头发提供丰富的滋养。

而护发素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成份,选用了有机认证成分的椰子油、洋甘菊提取物、芦荟提取物和枸杞,通过含有的维生素和脂肪酸,来刺激头皮上的腺体和减少发梢上的分叉刺激毛发生长,使头发更加强劲,由内至外修护和防止损害。

此外,一直秉承香味也是秀发护理的一部分,ECOCOCO精心调制了香气,让发丝散发出来的香味雅致舒心,耐人回味!

秀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选择天然成分护发的ECOCOCO洗发露,让每一根发丝都柔顺,伴着清香淡雅的香气,让你散发着属于你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