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艾加科技迈入新时代,正式启动广告运营新业务!

资讯 TOM    2019-03-22 10:59

2018年11月22日上午,历经精心筹备的艾加科技上海广告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富南堂广告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艾加科技上海广告运营中心即日起正式高歌起航!

▶▶▶▶▶

【喜报】艾加科技迈入新时代,正式启动广告运营新业务!

新征程 新目标

艾加科技上海广告运营中心扬帆起航

仪式现场,艾加科技总裁刘定新先生、大客户事业部部长陈飞先生,富南堂董事长姚禹臣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同时,现场来自艾加科技与上海富南堂的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喜报】艾加科技迈入新时代,正式启动广告运营新业务!

上午10:35分,艾加科技刘定新总裁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向与会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艾加科技上海广告运营中心成立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将为艾加科技深入上海地区联动战略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快速扩大市场范围与市场影响力。上午10:38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由艾加科技刘定新总裁和富南堂姚禹臣董事长共同完成。

跨入广告传媒领域

此次艾加科技上海广告运营中心的成立有着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标志着艾加科技业务发展方向将不仅仅局限于新零售领域,还将踏入广告传媒领域!

广告传媒行业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现如今广告传媒市场份额最大的两位巨头公司分别是分众传媒与新潮传媒。

【喜报】艾加科技迈入新时代,正式启动广告运营新业务!
【喜报】艾加科技迈入新时代,正式启动广告运营新业务!

以新潮传媒为例,11月14日百度公司宣布战略投资新潮传媒,新潮传媒此轮融资共计21亿元人民币,由百度领投。

而新潮传媒之所以能够获得百度领投的高达21亿的战略投资,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新潮传媒的终端数量。据悉,截至2018年10月,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100个城市、65万部终端,日均覆盖2亿社区人群。拥有终端数量越多,其本身具有的广告商业价值便也越大,因此拥有如此庞大的终端网络与受众基础的新潮传媒才值得百度选择花费巨额投资。

强势争夺市场蛋糕

艾加科技如何进入正处于分众传媒和新潮传媒“神仙打架”的广告传媒行业从而分得一杯羹呢?奥秘也在于终端数量上。

艾加科技前期于市场投放的大量共享棉巾机,除却解决公共场所个人卫生安全用巾问题之外,还承担着另一重大使命,那便是化身终端。艾加共享棉巾机二代机器显示屏幕将采用液晶显示器。可以滚动播放传媒广告,化身视频广告终端。艾加二代棉巾机化身的视频广告终端相比于新潮传媒与分众传媒的电梯图文广告终端的最大优势便在于广告呈现形式。一方是滚动播放的视频广告,一方是单调简单的图文广告,想必每个广告商都将选择传播效果更好、传播价值更大的艾加视频广告终端机位。

新潮传媒与分众传媒能够独享超过90%的广告市场最大优势便是终端数量。上文提到新潮传媒已拥有65万终端数量,而按照艾加科技现下棉巾机的投放速度,将于2018年底实现10万台投放计划!

这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数字,暨艾加科技项目启动至上述计划达成历时 将仅为短短数月。更将在之后马不停蹄地实现30万台投放计划,届时艾加科技广告终端数量就足以匹配半个新潮传媒。不仅如此,艾加科技还将于2019年实现100万台投放计划!那时,艾加科技吸引到的融资金额将会远远超过此次新潮传媒获得的百度领投的21亿投资金额。届时广告传媒领域将不仅仅是新潮、分众“双雄争霸”,而是艾加、新潮、分众“三分天下”。

简而言之,艾加科技上海广告运营中心的成立不仅有着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更有着打破行业垄断的划时代的意义,将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开创艾加科技全新的行业格局和发展空间。由此可预见艾加科技的未来发展前景是极其巨大且光明。未来,艾加科技将继续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把握机遇,描绘更广阔的智慧生活新画卷。

今日,你为艾加杨帆;

明日,艾加载你远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