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9-03-22 11:13

3月21日,生活方式品牌亚朵在上海THE DRAMA艺术戏剧酒店举办“321亚朵生活节”发布会。畅销书作家咸贵人,当代艺术家赵一浅,青年导演侯祖辛,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音乐人洛兵,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总裁马晨骋,环球旅讯首席商务官王京,亚朵集团创始人、CEO耶律胤等人现场发言,多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亚朵创始人耶律胤宣布,将打造为期一周的“321亚朵生活节”。亚朵生活节开始,亚朵面向所有首次入住的新用户,上线“一见倾新”见面礼服务。在线下亚朵所有门店推出深夜食堂免费宵夜和“知足常乐”“亚朵心意”等好礼,线上还有丰富的亚朵生活馆折扣、房间秒杀、积分超值兑换活动。

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5大城市,亚朵开辟出音乐、运动、艺术、美食、知识、市集6个主题社区,共推出22场创意活动,亚朵会员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亚朵生活节,演绎全新第四空间

“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是亚朵一直以来的目标。“321亚朵生活节”发布会的举办地点,上海THE DRAMA艺术戏剧酒店就是亚朵跨界合作的代表作品。这家酒店的合作方代表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总裁马晨骋现场介绍了和亚朵的合作经历,以及THE DRAMA艺术戏剧酒店带给消费者的文化体验。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总裁 马晨骋

亚朵推出“亚朵生活节”,希望通过带给消费者更多体验,挖掘人与酒店之间的更多可能性。早在2016年,亚朵就推出第四空间的概念,希望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活方式社区。发布会现场发布第一支第四空间纪录短片,这支短片由亚朵携手青年导演侯祖辛共同拍摄,以头套人的形象,全面展示酒店对当代人的包容,阐述人与空间之间的关系,传递亚朵和用户的连接,体现了亚朵的温暖以及对美的追求。目前,第四空间纪录短片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青年导演 侯祖辛

侯祖辛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创作的灵感:“大众对上班族的刻板印象是夹着公文包四处奔波,日复一日枯燥生活让这群人都面孔化、脸谱化。要让这部分人真正放松下来,就必须卸下自己平时的外衣、盔甲、束缚。于是我产生了制作头套人形象的创意,他在城市里寻找一个真正能做自己的空间,亚朵恰好满足了这样的需求。”

作为90后最喜欢的书法家,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不仅用他一贯的“南门字体”为本次亚朵生活节题字,在发布会现场他还分享了生活中创作的灵感。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跨媒体艺术家 朱敬一

音乐人洛兵现场分享了自己创作《亚朵》单曲的心路历程,表示亚朵生活节提供了一个新空间,让城市里的人一起寻找自由的存在。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音乐人 洛兵

亚朵创始人耶律胤在发布会上说,快节奏的工作和喧嚣的生活环境使得人们努力寻找一个释放的空间,酒店不再仅仅是解决休息和用餐的地方,而是承载新生活方式的载体空间。他详细阐述了亚朵第四空间的迭代和进化,并表示未来亚朵第四空间会朝社区化发展,覆盖周围三公里人群。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亚朵集团创始人、CEO耶律胤

这次为期一周的亚朵生活节就是第四空间一次全新、全方位的表达和诠释。

6大主题社区,22场活动引爆生活节

亚朵生活节开始,社区化的酒店到处都会有美好在生长。譬如THE DRAMA艺术戏剧酒店的地下室,亚朵将之改造成为艺术空间。本次发布会上,亚朵和上海chi K11美术馆共同推出了“亚朵x K11三公里艺术漫游计划”。从3月到5月,亚朵计划在Drama到K11的三公里之间,推出不同主题的艺术活动。亚朵生活节开始,艺术空间首次引入Lens插画艺术展,为期一个月。

321亚朵生活节 为第四空间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亚朵生活节Lens插画艺术展

在成都网易云音乐亚朵酒店,亚朵再次携手云音乐合作引进“马条巡回演唱会”,不仅在酒店天台开起民谣趴,也让民谣大咖进入社区活动。

通过亚朵生活节,亚朵把符合社群标准的优质用户吸引到“第四空间”,可以实现酒店的持续造血能力和社区内容孵化。同时,不同于友商品牌构建用户忠诚体系,亚朵打造会员周的概念在酒店行业内尚属首次。通过线上和线下互动体验以及多品牌跨界合作,亚朵提升了用户的关注和互动、情感联系,带给消费者更难忘独特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