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垫好不好?睡过就知道,迪舒亚床垫睡后感受大揭秘

资讯 TOM    2019-03-22 11:26

床垫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舒适优质的睡眠,一张床垫,可以陪伴我们人生1/3的时光,当我们累了倦了,躺在舒适的床上,可以什么都不想,舒舒服服睡一觉,消除一天的疲劳。这时,一款好的床垫就显得非常重要。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床垫品牌,哪个牌子的床垫好呢?最近有很多消费者都买了美国的迪舒亚床垫,它是目前市面上人气和销量都很高的床垫。那么,迪舒亚床垫到底好不好?质量怎么样呢?想要知道最真实的体验,我们只需看消费者用过之后的感受就知道了。小编采访了几位迪舒亚床垫的用户,下面来看看用户的使用评价。

床垫好不好?睡过就知道,迪舒亚床垫睡后感受大揭秘

北京的贾女士说:“服务很周到,那么重的床垫,送货到家,很方便,快递人员还帮忙把旧床垫搬下楼,特别好。一开始还担心会有敏感气味,但拆开之后,基本没有什么异味,因为是给孩子用的,所以特意在外面晾了一天。儿子八岁睡着正好,不软不硬。不愧是专业大牌,床垫的做工也很好摸起来也特别的柔和亲肤。姥姥过来看到孩子中午睡在上面,也躺上去试了一下,表示非常舒服,正打算给他们也换这个床垫。就是床垫的款式真的太少了,有点遗憾。”

床垫好不好?睡过就知道,迪舒亚床垫睡后感受大揭秘

罗先生说:“我老婆属于浅眠的人,睡眠质量不好,所以她经常会在晚上11点就入睡了,我呢,应酬多,都是凌晨才回来。以前那个床垫,我要是睡上去总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把老婆吵醒。看到她经常会头痛难耐,心里就不是滋味,于是下了决心换一张让她睡得舒服的床垫,最重要的是,上床或者翻身的时候没有声音的。朋友介绍说,迪舒亚的床垫不错,采用独立筒袋装弹簧,抗干扰性好,所以毫不犹豫买了它。床垫一回来就试了试,我翻身的时候,躺在旁边的她基本感觉不到。而且这个床垫的支撑力很好,跟以前的床垫对比,很明显能感觉迪舒亚的床垫睡起来更舒服。现在老婆睡眠质量渐渐好多了,确实值得推荐,性价比相当高!”

床垫好不好?睡过就知道,迪舒亚床垫睡后感受大揭秘

程阿姨今年已经62岁了,她说:“睡不好已有些年头了,想睡又睡不着的感觉挺痛苦的,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很困才不知不觉睡着,第二天醒来,腰酸背痛又头昏脑涨。一直觉得是自己年龄大了的缘故,从来没想过可能和床垫有关。以前听人说,睡硬的床垫对颈椎腰椎好,结果不但没有缓解病痛,反而经常腰酸背痛。儿子觉得是床垫的问题,就给我们换了迪舒亚这款不软不硬的床垫,我们睡了有一段时间了,发现真的是床垫的问题,这个床垫可以让整个人很放松,表面的布料摸起来也舒服,美国的牌子就是不一样。睡起来很舒服,早上起来也不会感觉腰酸背痛了。”

通过用户对迪舒亚床垫的评论,可以看出它专业护脊的品牌实力,我们也能理解,为什么这款床垫能获得较高的人气和销量。

同时,还有很多用户也对迪舒亚床垫的睡感表示满意,许多用户反应,迪舒亚床垫超越了他们原本的期待,给了他们更好的使用体验,让他们真真实实感受到,一张好的床垫,不仅对睡眠质量有帮助,还能呵护脊椎,带来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