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3C之后第二张王牌,苏宁百货高调现身全民焕新节

资讯 TOM    2019-03-11 10:03

“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以旧换新,是时候了”,在2月26号的苏宁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喊出这些响亮口号,标志着苏宁全民焕新节正式上线,这是电商行业2019年首场重量级大促。

而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也在苏宁焕新节发布会现场表示,“苏宁时尚百货发力,不远处的目标,就是成长为苏宁家电3C以外的第二大王牌。”

家电3C之后第二张王牌,苏宁百货高调现身全民焕新节

与黄金集团强强联手

仿佛就像是亲自印证龚总的这句豪言壮语,发布会第二天,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雄伟、副总经理成长一行就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苏宁百货公司总裁顾玲等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陈雄伟在会谈中说到,中金珠宝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具备黄金珠宝上下游全产业链,此次与苏宁合作,我们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黄金珠宝产品和贵金属投资服务。

家电3C之后第二张王牌,苏宁百货高调现身全民焕新节

从数据上看,苏宁易购黄金珠宝类目去年整体增长超200%,仅中国黄金品牌在苏宁易购平台同比增长就超过了500%,所以龚总的这一番表示也绝非空中楼阁,照这样的发展速度,成为苏宁易购第二大王牌决非虚言。

苏宁百货“超级秒抢日”抢热点

在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第三天,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重点提到:苏宁易购“超级秒抢日”正式上线,据说多款爆款低至5折起,还有大额神券免费抢。

在这次全民焕新节中,苏宁百货给消费者划重点:森马、太平鸟、海澜之家、美特斯邦威等男装;海鸥自营品牌手表;帕森、暴龙眼镜以及千年珠宝、钻石世家等品牌,优惠力度最大,“焕新”必买。

像INMIX音米偏光太阳镜就直降158.1元,活动售价9.9元;Semir森马男士休闲裤低至19.9元;沿蔻家纺多功能抱枕被,活动最低只要48元。优惠力度十分给力,难怪被称为上半年的双十一。

新零售下的新业态模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的内容看似简单,其实背后却蕴藏着多年来它在渠道和技术等方方面面的积累和沉淀。

拿渠道来说,作为一家线下家电零售商,苏宁在电商时代成功向线上转型,又在新零售时代率先打通了线上线下,并不断扩充业态和商品品类,构建起了“两大两小多专”的生态矩阵。

而在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这是苏宁易购在生态版图上画下的浓墨重彩的又一笔。

家电3C之后第二张王牌,苏宁百货高调现身全民焕新节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透露,苏宁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品类的服务,过去苏宁易购在许多领域都做了布局,唯独在时尚百货领域缺少一块线下阵地。此次收购万达百货是苏宁在打造全场景、全品类方向上的一块重要拼图。

写在最后

今年年初,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高调地将公司发展理念从“造极”修正成了“极智”。他解释道,苏宁智慧零售的发展不仅要有速度,更要有质量。“极”,是指要有发展的速度;“智”,则是指要有发展的内涵。二者并重,是为“极智”。

至于实现路径,张近东表示,要通过组织再造的前台全场景零售、中台智慧零售赋能系统以及后台智慧零售基础设施的构建和迭代,协同苏宁全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