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木宝贝花乡中心妇女节活动:用爱呵护宝宝成长

资讯 TOM    2019-03-11 10:13

3月8日,积木宝贝花乡奥莱中心联合电商平台春播,美育品牌熊小米,香氛精油品牌宝丽香道共同打造妇女节特别活动。

妈妈和孩子不仅是亲子依恋的关系,更拥有一种默契的共情关系。积木宝贝一直倡导“科学育儿”,不仅仅通过科学的课程体系以及科学的环境来渗透,更是通过每一次日常的“活动实践”。整场活动的设置都遵循智能、体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通过科学理论做支撑。

春播:吃出健康,“食育课堂”带回家

在草莓的制作环节中,家长与孩子通过不同的维度来认知草莓,了解到草莓的生长过程,观察它的外观,品尝它的味道,最后亲子共绘出一幅漂亮的草莓作品,如此轻松愉快,让很多小朋友沉浸其中。作为国内知名电商平台,春播一直将食育课程引进到国内,并以做安心健康食品为目标的电商平台,全平台目前提供水果蔬菜、肉禽蛋品、水产海鲜、粮油副食、健康零食等11个大类近4000种食材和食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控制,严格把控每一环节,全面升级餐桌安全。

积木宝贝花乡中心妇女节活动:用爱呵护宝宝成长

积木宝贝花乡中心妇女节活动——春播食育课“品尝草莓”

熊小米:为孩子构建安全环保的绘画世界

熊小米作为此次妇女节的赞助伙伴,第一时间送来了健康环保的丝滑蜡笔,让孩子通过安全,环保的蜡笔绘出心中的“女神”。未来积木宝贝将携手熊小米品牌共同为孩子的美育教育“保驾护航”。让孩子在创意中感受安全,实现快乐成长。

积木宝贝花乡中心妇女节活动:用爱呵护宝宝成长

积木宝贝花乡中心妇女节活动——熊小米美育课“绘画草莓”

宝丽香道:比妈妈更懂宝宝

精油作为大自然赐予的礼物,不仅可以让妈妈更美丽,还可以通过抚触带给孩子更安全的保护。在课堂上,来自宝丽香道的国际精油师向家长推荐洋甘菊在精油中的妙用,还在活动现场让宝宝们亲自感受精油的味道,并自己涂抹精油。

未来,积木宝贝将联合更多的品牌为家庭带来别具一格的早教体验,通过新奇有趣的活动环节带给家庭更多的欢乐,让孩子和父母科学早教的氛围下共同成长。

积木宝贝花乡中心妇女节活动:用爱呵护宝宝成长

积木宝贝花乡中心妇女节活动——宝丽香道“精油体验”

线上线下,全媒体手段助阵

本次活动,积木宝贝借助全媒体手段,联合新世界百货、春播官方微博等线上平台共同发力,线上线下联动共享。亲临现场的女性可以参与活动,无法到场的女性则可以通过“积木育儿”一直播平台观看活动精彩瞬间,线上“积木育儿”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平台参与“积木宝贝女王节-不做妇女,做富女”主题活动,参与话题互动、H5小游戏,赢取各类育儿装备,增长育儿知识,共享节日欢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