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太乐集团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过“3.8 女王节”

资讯 TOM    2019-03-11 11:06

?2019年3月8日, 值此3.8女王节之际,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诚挚邀请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莅临集团参观,并为到场的每一位女曲队员庆祝节日。作为本届FIH2019世界曲棍球超级联赛(中国站)主合作伙伴,太太乐集团全力拥护中国女子曲棍球队, 以传播国家体育精神、拓展曲棍球大众化和普及曲棍球运动为己任,建立与年轻球迷的沟通桥梁,获取球迷对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品牌态度的认可和好感。

太太乐集团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过“3.8 女王节”

太太乐集团高层与中国女子曲棍球国家队合影

太太乐集团总裁张西强先生以及高管团队首先对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每一位运动员以及教练表示热烈的欢迎。张西强先生表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厚积薄发,创造了无数个举世夺目的傲人成绩,如此专注拼搏的精神与太太乐三十年来专注于”鲜味科学”的传播和”鲜味科学”产品研发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最后祝愿女曲在本赛季取得圆满成绩。女曲领队王彤对太太乐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领队表示与世界顶级球队进行切磋,让中国女曲国家队更加直观地认识在日后需要提升的方面,在对战中成长,在竞争中进步。随后,女曲们与在场的太太乐高管团队开始互动游戏, 让每一位高管领导亲自体验感受曲棍球文化。

太太乐集团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过“3.8 女王节”

太太乐集团高层现场体验曲棍球运动

工业旅游作为太太乐集团的亮点项目工程,女曲队伍同样受邀参观这个全球唯一一家“鲜味博物馆”,多角度了解鲜味科学知识与太太乐发展历史;同时通过近距离参观太太乐鸡精生产线,了解到太太乐集团每天使用35000只鸡。在场的每一位女曲队员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实地观察鸡精的全部生产过程,原来太太乐三鲜鸡精真的使用优质鸡肉作为原料, 对太太乐食品安全保障产生信心。

太太乐集团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过“3.8 女王节”

太太乐集团高层代表与女曲互换礼品

太太乐集团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过“3.8 女王节”

女曲参观太太乐鲜味博物馆

据悉,本届中国站是世界曲棍球超级联赛落户亚洲的唯一一站,比赛将迎来全球最强的曲棍球队阵容参与角逐。2019年联赛FIH曲棍球世界排行榜上名列前矛的荷兰队、英国队、澳大利亚队、阿根廷队、德国队、新西兰队都将来到中国。中国女曲由队长崔秋霞、获FIH最佳守门员提名的叶娇等大赛经验丰富的球员共同出战,在这个国际一流的曲棍球舞台上展现他们出色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FIH国际曲棍球联合会的愿景“让曲棍球成为一项激发下一代参与的国际运动”与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宣言是天作之合。太太乐从体育营销层面深入切入,力求通过拓展曲棍球运动大众化进一步掀起新一轮大众化运动狂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