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郑州站)反响热烈 打响第一炮

资讯 TOM    2019-03-11 10:52

“出乎我的意料……”在3月8日“2019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上,郑州捷顺总经理胡彦周如是说,“我们一直和当地物业公司、地产开发公司和系统集成公司,在智能硬件上合作比较多,比如智能停车场系统、门禁通道系统等等,当地口碑也比较好,但是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和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比我想象的还要受市场欢迎”。

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郑州站)反响热烈 打响第一炮

捷顺科技展位人流如织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展会现场,来询问的人络绎不绝,短短3个小时,近600位访客前来咨询,并兴致勃勃地体验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和各大解决方案。

郑州电视台也慕名前来,对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进行采访。李然3小时前,在捷顺展台A36号旁的“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上,贴合郑州市场,深刻讲解了捷顺科技的发展战略和最新的业务模式,吸引各地访客一一驻足聆听。

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郑州站)反响热烈 打响第一炮

郑州电视台采访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

“其实很简单,就是智能硬件+管理平台+产业运营的战略模式。”现场人头攒动,李然也言简意赅,直达主题——“十年磨一剑。过去十年,我们的智能硬件在全国深耕,拿下了很多地标项目,渗透了各行各业,现在,是我们开始收获的时候了。这就是我们的捷顺新红利——以智能硬件线下业务场景为基础,通过捷顺的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和客户的产业运营管理互相打通融合,这样一来,我们的盈利和服务模式不再只是产品销售,更多的是利用人行、车行等流量和大数据,实现降本增效、精准决策的运营协同,促进行业发展”。

捷顺行业发展总监邹恒祥,在发布会现场详细讲解了8大解决方案的未来形态:

通过智慧物联管理平台,整合车场、门禁、通道、梯控、考勤、访客、消费、环境监控等为一体,形成完成的场景三大数据流(信息流、资金流、业务流),通过场景大数据,直接实现平台在线服务。在企业成本管理、风险管理、资产管理、用户体验等一系列运营管理上,实现质的飞跃。

智慧物联管理平台的三大数据流所产生的价值,跟智能硬件完全不同。譬如平台赋能智慧景区或交通枢纽,那么就打通了售检票、导航等系统;赋能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就打通了物业管理、OA考勤等系统;赋能智慧校园,就打通了教务和宿管水电等系统;赋能智慧商业,就打通了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等等。

在直观体验上,用户去医院不必常常面对堵车、排队;去旅游不必担心迷路、拥堵;去学校、回家或上班,不必担心卡证遗失;去商场享受停车购物、打折优惠等一条龙贴心服务……

据了解,目前,华帝、恰恰、U8产业园区、港珠澳大桥、衡水中学、雁南飞5A风景区等各行各业,均已领先采用捷顺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全国各地标杆陆续树立。

在发布会现场,在捷顺智能硬件总负责人李利杰展示了捷顺最新的技术成果后,郑州捷顺总经理胡彦周表示,坚定决心促进郑州行业智慧化发展,并在发布会当场宣布——郑州捷顺在行业解决方案、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和智能硬件新品上,促进行业发展的市场政策,赢得现场嘉宾大声喝彩。

现场地产物业公司以及系统集成公司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参与到行业智慧化发展中来,12家企业和郑州捷顺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成为促进郑州行业发展的先锋,率先品尝捷顺新红利的头啖汤。

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郑州站)反响热烈 打响第一炮

郑州捷顺与12家企业现场达成战略合作

截至下午17点,郑州安博会展会现场依然络绎不绝,捷顺A36号展台上的管理平台、智能硬件和解决方案,依然矗立在人群中,酝酿着和下一位访客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