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地上出了个舞蹈家!这个农民工靠跳舞获火山小视频81万粉丝喜爱

资讯 TOM    2019-03-11 11:32

会跳舞的人常见,可是跳舞跳得这么棒的农民工你见过吗?在工地上干活,闲下来就跳个霹雳舞!谁说跳舞只能在舞池里面跳,在灰尘满天的工地跳舞也是别有一种乐趣!

霹雳舞凯凯——建筑工地中平平无奇的众多农民工之一。灰头土脸、风尘仆仆是他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但是足够技惊四座的舞艺是他区别于众多农名工的重要因素之一。

工地上出了个舞蹈家!这个农民工靠跳舞获火山小视频81万粉丝喜爱

生活中的凯凯是个很喜欢跳舞的人,同时他也希望别人也能喜欢看他跳舞。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火山小视频。考虑到自己农民工的身份,他开始穿得很潮,去广场之类人多的地方跳舞,或者玩快闪。但是发了好多期,他发现看视频的人还是屈指可数。

静下心来,凯凯想到,跳霹雳舞只是因为自己喜欢而已,别人喜欢不喜欢又有什么关系呢?自己就是农民工,工地就是他生活的重要一部分。如果连自己都嫌弃自己的身份,那还谈什么让别人认同自己呢?于是,凯凯决定享受生活,享受跳舞。

工地上出了个舞蹈家!这个农民工靠跳舞获火山小视频81万粉丝喜爱

摆正心态的凯凯没有想到随着自己不断得更新视频,竟然意外获得了许多网友的认同。你看吧,所谓带着梦想出发,原来就是在生活中用最纯粹的心去追逐梦想,去做所有简单而纯粹的事情!

当凯凯跳着网络上大火的《琵琶行》的时候,那一招一式都尽显“妩媚”。而在凯凯的演绎下,有网友发出了“男人妖娆起来都没女人什么事”的感叹,更有网友表示“凯凯的舞姿实在太有前途了,别搞建筑了,去当舞蹈家吧!”

工地上出了个舞蹈家!这个农民工靠跳舞获火山小视频81万粉丝喜爱

不过凯凯却不这么认为。把舞蹈做为一个梦想和爱好,他可以玩得很开心,做到真正享受舞蹈带给他的纯粹的快乐。生活毕竟不是电视剧,对他来说舞蹈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成分,但是并不是他生活的全部。事实上,能用精湛灵活的舞艺征服众多网友,他就很满足了。

其实,无论是什么职业,只要有梦都可以毫无保留得秀出来。而作为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火山小视频已经帮助无数民间能人们展示出了他们的生活和梦想。而在这群追梦人的激励下,越来愈多的人,都踏上了自己的追梦旅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