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资讯 TOM    2019-03-22 15:58

3月21日,春色烂漫,期待许久的“大势发声——2019年第三届克劳锐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如期在北京举办。从各界大咖,到各领域的达人,七百多位头部精英齐聚,五十多家媒体报道,二十多项权威奖项,让这场新媒体盛会星光熠熠,顶级红人、权威机构和主流平台的强强联合,赋予这次盛会奥斯卡级的价值与殊荣,吸引着全网自媒体人的瞩目。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过去一年,影视巨震、行业并购、内容监管等一系列的格局激变,给新媒体行业和自媒体人带来更多的挑战。关注火爆的红人经济,探讨MCN的发展生态,作为新媒体行业的观察者与指导者,自2014年以来,克劳锐就一直深耕行业,透过数据把脉行业的变化趋势,用最具含金量的荣誉铭记行业的发展历程。

我们相信:三百多万的新媒体从业者,都在关注行业的变化与未来,而本届克劳锐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AWARDS颁奖盛典,在为无数自媒体、MCN机构和流量平台打造权威与专业的舞台的同时,也在用专业的数据和态度,赋以新媒体行业更多的发展可能,用最具价值的品牌IP活动见证行业最荣耀的时刻,赢得了行业同仁的认可,被誉为新媒体界的奥斯卡!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2019年,随着短视频、音频、电商、IP,以及MCN、红人经济等新媒体业态日益丰富和激烈角逐,克劳锐在不断整合微信、微博、抖音、快手、B站、喜马拉雅、一直播、美图秀秀、百家号、易车等多平台资源,旨在打造从红人到品牌,再到平台机构与商业营销等多层次的新媒体服务生态,输出更加全面专业的数据报告,提供更全面的新媒体服务价值,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赋能。

对于所有奋斗中的自媒体人而言,现场最耀眼的时刻莫过于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所有自媒体人相聚一堂,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智者的经验,见证成功者的荣耀,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困境中艰难前行的新媒体从业者,活动现场的红毯、秀场和专访等多样化形式及平台在给红人们带来更多展示和交流的机会的同时,也在打造一场新媒体行业里的奥斯卡盛宴。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如我们感知的那样,2018年的新媒体行业,无论是自媒体人,还是内容创作,眼花缭乱、多不胜数,为了更全面地展示与见证自媒体人的价值和荣誉。随着TOPKLOUT AWARDS的口碑在不断提升,最具商业价值自媒体、十大最具社交营销案例的金、银、铜奖以及年度新媒体社交营销案例创意奖等,作为历届竞争最激烈的奖项,吸引了品牌主和广告主等多方面的关注与青睐。

因时而变,TOPKLOUT AWARDS也在变革中构建更高层的奖项价值,从新媒体行业发展需求,克劳锐整合B站、抖音、喜马拉雅、美图秀秀和快手等大流量平台和机构,增设覆盖红人、电商、主播、UP主等主流自媒体从业者的奖项,如年度现象级红人年度最受欢迎跨界音乐人年度最具价值电商红人B站年度最具影响力UP主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抖音年度人气红人喜马拉雅年度人气音频主播美图秀秀年度最佳人气红人快手平台优质内容创作达人等,全面关注行业内各个平台自媒体人的发展,用最稀缺的品牌价值背书,分享和见证他们的成长与喜悦。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克劳锐的专业,不仅在于数据的全面与科学,还有团队的态度和价值观。作为被新媒体行业倚重的顶级奖项,它的权威性和价值感不言而喻。为了更好的打造代表自媒体人价值的重要奖项,克劳锐以及组委会,本着专业、公正和严谨的态度,在作品的征集、评选等各个环节下足功夫。

克劳锐认为:好的新媒体营销案例必须具备高水准的制作水平、高水准的独创性、足够的思想深度和较高的格调,只有这样的成功案例作为行业的榜样和标杆,才能获得组委会的认可,以及行业专家的青睐。为此2019年TOPKLOUT AWARDS的新媒体社交营销案例评审,组委会也是首次引入外部重量级嘉宾,邀请来自营销、策划、学术等各个领域的资深大咖,参与到案例的评选工作,群策群力,确保最终获奖案例的严谨性与权威性。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如今,2019年克劳锐第三届新媒体峰会暨TOPLOUTAWARDS落下帷幕,对克劳锐而言,无论是立足新媒体行业发展的数据资源,还是源自TOPLOUT AWARDS的权威认可,克劳锐在用专业的深度,思想的高度以及良好的态度,推动着新媒体行业的发展。

新媒体的战场已经拉开,新一年的冲锋号也已吹响,让我们一起期待2020年,期待和你一起开启胜利的舞台幕布,捧回属于你的荣耀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