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辽市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资讯 TOM    2019-03-22 16:16

为认真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3月21日,我市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亓彦伟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4家中央定点扶贫单位的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4个国贫旗的分管领导及各旗县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贺海东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配套服务,及时进行有针对性的扶持,打造“人在技术强、人走技术存”“人在桥梁宽,人走桥梁长”“人在平台兴,人走平台厚”的定点扶贫“金字招牌”。要紧紧围绕市委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加快项目推进、加强深度合作、规范资金使用、加强干部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将定点扶贫纳入全市脱贫攻坚整体布局一体推进。希望4家中央定点扶贫单位围绕“九链五都一城一市”发展思路来谋划定点扶贫工作,围绕产业扶贫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色,找准痛点,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多方面多层次助力脱贫攻坚。

亓彦伟指出,我市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期,要把推进专项巡视整改作为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作风把专项巡视整改要求落实到位。

会上,挂职干部汇报了中央单位定点扶贫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中央定点扶贫单位参会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旗县分管负责人围绕2019年扶贫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