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CEO龙嘉德与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会晤

资讯 TOM    2019-03-22 16:02

2019年3月20日,百事公司董事长兼CEO龙嘉德(Ramon Laguarta)访问中国市场,并携百事公司亚太、中东北非区高层领导团队与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在上海会面,实地参观了京东到家在家乐福的运营。在参观过程中,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向百事公司高层介绍了京东到家战略方向和即时零售O2O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百事食品作为京东到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18年取得的成就。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CEO龙嘉德与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会晤

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百事食品洞悉到商超业态出现迭代,全渠道走向融合,消费者代际特征及分级消费特征明显,基于这个洞察,百事食品把O2O和全渠道发展当做未来数年的重要策略性重点,与领先O2O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领了零食品类在O2O的高速成长,也获得了2倍于线下市场份额的不菲业绩。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CEO龙嘉德与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会晤

一方面,百事食品与京东到家等头部到家平台开展广泛的合作,基于精准的用户画像和丰富的营销工具,共同拉动线上流量,并直接转化为销量。同时,利用平台与零售商系统的数据打通的机会,更准确判断出目标消费者的喜好,通过吸引品类新客,提升复购和客单,帮助线下零售客户提升销量。

作为全球休闲食品和饮料领域的领军者之一,百事食品是最早一批与京东到家开展合作的品牌商之一, 2018年,通过多次平台活动以及对于大数据的深挖,百事食品在京东到家的GMV(成交总额)增长逾两倍,用户购买人次达成近240万,消费者购物篮和复购率均上升了50%以上。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达达-京东到家结合自身线上线下全域业态的优势,通过营销赋能、商品赋能、用户赋能,从渠道整合、精准营销、用户培养三个方面为品牌商赋能,联合品牌力量打通营销全链路。

在会晤过程中,百事公司高层与达达-京东到家还就新零售端品牌塑造、商品推广、供应链优化、买家体验升级等进行了探讨,期待双方通过内容运营,关系运营,打造全渠道运营,实现品牌升级,共同迈进新零售数字经济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