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特酒:中国白酒特香新世代再谱传奇篇章

资讯 TOM    2019-03-22 15:44

经几代人的坚持努力与酿造工艺的不断精进,四特酒终于定位为中国特香型白酒,成为中国代表香型之一。与此同时,全国白酒标准技术委员会特香型分会,落户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标志着特香型白酒酿造工艺这一千年瑰宝得以有效认证与保护。

在持续纵深发展的品牌战略以来,四特品牌相继评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饮料制造业纳税百强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是业界及消费者公认的“中国名酒”。

2009年,四特酒投资兴建的四特科技工业城和酒都文化城正式奠基,此项目将达到年产基酒50000吨的规模,并将实现以科研生产、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发展目标,这更为四特在酒行业的飞速上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千年的四特酒史,汲取了中华文明的精华,印证了中国酒文明发展的每一个脚印。在新时代面前,创新的四特酒正博采众长,摒陈出新,以“中国传世特香始祖”的姿态屹立在中国名酒之林,为中国的传统白酒增添了一抹与别不同的韵味,演绎着中国白酒特香新世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