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原创》燃力开唱,携手QQ音乐唤醒原创力量

资讯 TOM    2019-03-11 13:12

3月9日20:00,由优酷、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及灿星联合出品的中国互联网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首期开播,迅速引发全民关注!其实,从QQ音乐在1月推出集合选手作品的猛兽原创榜开始,选手们优秀的唱作实力已经为这档节目吸引了不少期待。再加上萧敬腾、陈粒与王嘉尔三位导师的实力加盟,竞争激烈的淘汰赛制,让首期节目做到了跌宕起伏,全程高能!

《这!就是原创》燃力开唱,携手QQ音乐唤醒原创力量

三大导师领航原创百余组创儿艳发声

作为一档号召“原创觉醒”的音乐综艺,《这!就是原创》首期呈现出的中国原创音乐质量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节目首波惊喜,来自三位“原创捕手”现场演唱的全新单曲。各有千秋的曲风和高水准的唱作实力,瞬间点燃了创儿及观众们对原创音乐的热情。萧敬腾弹唱的《美丽 丑与我》颇具新意,现场高超的控音能力更是令人叹服;王嘉尔以一首《Faded》开启热血节奏,音乐与舞蹈自带满分张力;而陈粒的《无所求必满载而归》还是一如既往的“粒式风格”,娓娓道来与高亢之音的结合十分动人。

《这!就是原创》燃力开唱,携手QQ音乐唤醒原创力量

导师的演唱让人大呼过瘾,创儿们的表现也不甘落后。除了直接拿到晋级资格的QQ音乐猛兽原创榜十强,剩余创儿们在考核环节也都展现出了不容小觑的强劲实力。

金曲奖获得者Matzka玛斯卡一开口,浑厚嗓音激起周围一片鸡皮疙瘩,被其他创儿誉为“中国雷鬼第一人”,也被“原创捕手”王嘉尔称作“宝中之宝”。失恋男孩邓见超一首《好的 晚安》用简单的话语唱出了深情的故事,浓浓的情绪感染力让陈粒也忍不住感动落泪。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在猛兽原创榜排名倒数第一的徐徐若枫,在他无伴奏“搞笑”清唱的背后,流露出了对原创音乐真诚的热爱与坚持。

《这!就是原创》燃力开唱,携手QQ音乐唤醒原创力量

雷鬼、流行、嘻哈……百花齐放的《这!就是原创》舞台,确实拥有掀起中国原创音乐新声浪的实力。

中国原创音乐觉醒之际,QQ音乐原创榜&重生榜强势助力

一直以来,中国原创音乐始终没有得到足够的市场重视,这一次作为《这!就是原创》节目音乐战略平台,QQ音乐将全面支持中国音乐原创力的觉醒。QQ音乐的累计超过8亿注册用户,以及数亿乐迷,将会成为中国原创音乐成长的绝佳土壤。

在节目开播前的1月份,QQ音乐携手《这!就是原创》推出猛兽原创榜,收录了全部105组选手每人一首原创作品,为每一位创儿增加曝光机会。根据大众喜爱度评选出的猛兽原创榜前十强,可以直接拥有晋级抢位赛的资格,让大众认可的好音乐得到更多欣赏的可能。细数前十强,有成名已久的唱作人徐良,也有新奇之秀绮越,有实力派高手如孟楠,也有网络热曲《学猫叫》原唱小峰峰,原创音乐的多元化在QQ音乐得到了充足的发展空间。

《这!就是原创》燃力开唱,携手QQ音乐唤醒原创力量

从节目第二期开始,QQ音乐还会同步推出重生榜,捕捞节目中淘汰的原创遗珠。乐迷们的喜爱和打榜,将决定着创儿们的重生资格。

QQ音乐全球音源首发,打造高品质音乐体验

QQ音乐坚持打造高品质音乐体验这件事早已众所周知,除了提供更多好歌,QQ音乐更致力于及时满足乐迷们对好歌的需求。为此,QQ音乐作为音乐战略合作伙伴拿下了《这!就是原创》的全球首发音源,首期三位导师的全新单曲,和创儿们的优质歌曲,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乐迷的播放列表中。

《这!就是原创》燃力开唱,携手QQ音乐唤醒原创力量

如果你对中国原创音乐抱有好奇,如果你已经被《这!就是原创》的导师和创儿们圈粉,那就快打开QQ音乐感受这波原创新声浪,一起聚焦原创作品,为好音乐正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