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品质为生,南京自如全力引领租住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3-22 16:38

南京自如和饿了么联合打造的“品质嗨吃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近期,南京街头出现许多自如外卖小哥,他们就是此次活动的传递者。不少市民表示,在朋友圈也能看到有朋友晒自如外卖大礼包。

以品质为生,南京自如全力引领租住行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品质嗨吃周”活动开始于3月20日“国际幸福日”,南京自如意在通过此次活动帮助用户体验有仪式感的、高品质的用餐生活,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范围包括南京的岔路口商圈、软件大道商圈、徐庄软件园苏宁总部龙江商圈、鼓楼商圈、奥体商圈、迈皋桥商圈、中华门商圈、桥北商圈、新街口商圈九大美食商圈内的300家优质美食店铺。用户在饿了么“品质嗨吃周”活动商家点餐,就有机会享受自如福袋:餐具四件套、占卜餐垫,如果抢购到限量品质套餐,还有机会获得“范盒”-零食礼盒。

以品质为生,南京自如全力引领租住行业发展

“品质嗨吃周”活动的火爆引发了南京市民对自如这一品牌的关注,人们通纷纷过扫描餐垫、餐具包装、“范盒”-零食礼盒上的二维码,关注了南京自如官方公众号“南京自如客”,引起了一大波流量入驻和用户活跃。

同时,南京自如还在“南京自如客”公众号发起“心愿满足中心”活动,点击“心愿中心”内容版块后,提交姓名、手机号和心愿即为许愿成功,南京自如将从中随机抽取5名用户来帮助他完成心愿。

此次南京自如发起“品质嗨吃周”和“心愿满足中心”双重活动,线上线下联动赋能,引发了业内人士对自如品牌的热议。

自如,作为一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以品质规范自身,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打造高品质租住产品。

以品质为生,南京自如全力引领租住行业发展

自如推出的深呼吸房源,从板材、辅料、施工、室内空气及空置时长五个方面对租住产品进行重重把控,为客户提供具备更严苛标准的品质房源。自如深呼吸房源房源,采用优于国标E1级板材、具有国家十环认证辅料,经过41道关键施工工序严格把控,并完成空气密闭检测,空置30天后再出租。房源上线后,自如受到了众多租房人群的关注和认可。

以品质为生,南京自如全力引领租住行业发展

除了提供高品质的租住产品,自如还提供双周保洁、及时维修、搬家服务、专属管家等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自如客的青睐。近日,自如正式对外发布“自如心服务承诺”,在多个方面对租户(自如客)和业主的租住服务作出明晰的服务承诺。自如以实际行动回馈更多用户,使其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水准。

让我们共同期待自如的不断升级,推动租住行业向健康长远发展的方向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