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奖揭晓,湘约时光首届鱼头节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3-11 13:09

近日,湘约时光首届跨年鱼头节颁奖典礼暨晚宴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价值3980元的大奖现场揭晓,持续1个月的跨年鱼头节在湘约时光会员粉丝的祝福声中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届“年年有余——湘约时光首届跨年鱼头节”从1月28日持续至2月28日,横跨整个春节。包括抢红包、鱼头优惠等线下活动,线上更有精彩的话题点赞,只要说出一段与鱼有关的吉祥祝福语,点赞前五名即可参加大奖的评选,最终大奖获得者将获得价值3980元大礼包。

大奖揭晓,湘约时光首届鱼头节完美收官

本次鱼头节活动,吸引了湘约时光众多粉丝会员的热心参与。春节期间,湘约时光营业门店都装贴了鱼头的年画或挂件,并设置了红包墙让大家抽奖,浓郁的传统文化让到店客人享受了开心美好的时光,为春节增添了吉祥喜庆氛围,春节期间鱼头的点单率也超出平常。

线上话题点赞活动同样精彩纷呈,名叫“张逢期”的会员赠诗一首:“湘味乡音相聚此,约食粤友悦品鱼,时留雅趣常欢聚,光临雅居总相宜”。粉丝“莎莎”表示性价比高:“价廉物美的鱼头,必然选湘约时光”。粉丝“临窗赏雨”留言很诗意:“每次去湘约时光都有回家的感觉,最爱那鲜美的鱼头,夹上那么一点点细嫩鲜美的鱼肉吃进嘴里,所有的味蕾全部苏醒过来,满满的幸福和满足感!!湘约时光,享悦时光!!”。

大奖揭晓,湘约时光首届鱼头节完美收官

鱼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之物,在日常百姓生活中更是常见,加上湘约时光在广州创办十九年以来,已拥有一批忠诚的粉丝,谈及与湘约时光的故事,更是信手拈来。颁奖晚宴现场,参加活动的全部是留言点赞位居前列的会员粉丝,他们共同见证了各项奖项的选拔与揭晓,品尝了湘约时光的经典特色菜与春季新品,在湘约时光再次相遇一段美好的时光。

大奖揭晓,湘约时光首届鱼头节完美收官

湘约时光贺董事长在活动现场表示,创办以来就以“坚持好食材,原味湖南菜”为经营理念。举办本次鱼头节,首先是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吉祥、美好的春节氛围,让大家在湘约时光餐厅里,和亲朋好友度过难忘的美好时光,有任何好事,就要来湘约时光吃鱼头庆祝庆祝。

其次是希望推广健康、快乐的湖湘饮食文化。湘约时光品牌19年来,走遍湖南山山水水,只为寻找好的食材,传承原味地道的湖南特色菜。剁椒鱼头作为招牌菜品,坚持使用新鲜有机大鱼头,在湘菜行业里独一无二的装上海鲜池,保证鱼的现点现捞现作现吃,和鱼头搭配的剁椒也是按照湖南传统工艺制作,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不仅是鱼头,湘约时光的牛肉、鸡汤、豆腐、萝卜苗等等,每块肉、每根青菜都是用心挑选。

大奖揭晓,湘约时光首届鱼头节完美收官

贺董事长强调,湘约时光不仅要好吃,也要放心安全、亲民实惠。湘约时光作为华南地区首家源全5S认证单位,以顾客安全健康为使命,以整理、存放、清洁、标准和修养为要求,开放明档,厨房实施可视性科学管理,在消费者视线范围内出品美食。“不仅鱼头不过夜,我们的鸡汤也是不隔餐,保证每一道菜都是放心的。我们不仅好吃,还不贵,高价值,湘约时光成为很多白领和家庭的自家餐厅。”贺董事长表示,正是好吃、放心、实惠的三大优势,让湘约时光在美食之都广州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大奖揭晓,湘约时光首届鱼头节完美收官

年年有鱼,是中国人最美好的祝福。坚持好食材,原味湖南菜,正是湘约时光被誉为鱼头专家的成功之道。本次鱼头节受到广大会员粉丝的热情参与与支持,就是对湘约时光多年来坚守理念、匠心经营的肯定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