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莅临考察玄武科技

资讯 TOM    2019-03-22 17:49

2019年3月20日,工信部信通院、中国通信企协增值专委会于生多主任、胡世明主任、李旦秘书长一行莅临玄武科技走访调研。玄武科技总裁陈永辉先生、副总裁朱渊先生、副总裁罗志坚先生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莅临考察玄武科技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于生多主任一行莅临考察玄武科技)

在玄武科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于生多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玄武科技AMS通信运维平台及公司办公区,听取了玄武科技“云通信+云管理”双核发展战略介绍。于生多主任对玄武科技的公司愿景、市场定位、产品水平、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对玄武科技在通信行业多年深耕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玄武科技副总裁朱渊先生介绍,公司成立20年来,深耕通信行业,覆盖全国4大区域,设有18家分子公司,服务客群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超过200个城市。公司秉承客户第一、奋斗不息、相互成就的公司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融合通信产品及方案,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技术上精益求精,与客户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即信云通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融合短信、彩信、语音、物联网一体化的云通信服务,精准把脉用户场景需求,采用业内最先进的异步并行云计算架构和具备高扩展性的轻插件式信道接入技术,不仅可以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实现短信、彩信、语音、视频、流量、物联网于一体的融合通讯,还可以提供包括智能客服、智能语音质检、云通信物联网、AMS智能云监控等诸多业务场景下全通讯服务升级,广泛适用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政企、电力、教育、零售、物流等行业,致力于结合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通信业务场景需求,提供更专业的融合云通信解决方案与服务。

至今,即信云通信已服务了近十万家企业客户群,树立了包括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易方达基金、广发证券、南方电网、广铁集团、巨人网络、融斗金融等在内的众多行业标杆客户,为企业移动信息化转型提供更专业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于生多主任一行领导认真听取了玄武科技关于落实工信部、运营商及公司管理要求对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的解决方案汇报,并就行业短信经营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如恶意投诉、价格战、短信轰炸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于主任指出,建立短信业务工作委员会,促进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是切实提升垃圾短信的治理效果,促进短信行业的发展的有效方法,并希望玄武科技加入短信业务工作委员会,在促进短信行业规范、健康、稳健发展方面形成先导作用,从而促进规范经营、风清气正、抱团取暖的短信行业营商环境。

关于我们About us

即信云通信,是玄武科技在近20年技术开发与运营经验基础上退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融合短信、彩信、语音、视频、流量、物联网与一体的新一代企业移动融合通信服务云平台,广泛适用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政企、电力、教育、零售、物流等行业,致力于结合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通信业务场景需求,提供更专业的融合云通信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转型与服务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