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含添加剂 白玫熊美容护肤带来温和防晒效果

资讯 TOM    2019-03-11 13:28

道路千万条,护肤第一条。出门不防晒,夏天两行泪。防晒对小仙女有多重要看看明星们出门的防晒装备就知道了,慧乔姐姐去乌鲁克时,把大围巾披在头上防晒;娜扎出门行李箱里放个六七罐防晒霜;范冰冰录真人秀的时候,哪怕形象不好看也要戴着“大妈款”遮阳帽。

365天都坚持防晒的人,都要比身边的人白一个色号,不过对于如何防晒,相信很多小仙女们还是一知半解的。防晒霜并不是说防护指数越高就越好,高倍数的防晒霜容易造成皮肤负担,容易出现厚重、黏腻、泛白等问题,相比之下,一款白玫熊美容护肤系列轻透隔离防晒霜对肌肤敏感的小仙女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不含添加剂 白玫熊美容护肤带来温和防晒效果

(白玫熊美容护肤系列轻透隔离防晒霜)

事实上,防晒霜的功能是阻挡紫外线中的UVA和UVB,简单来说,就是防止紫外线杀伤细胞导致晒黑晒老以及晒红晒伤等问题,而大部分防晒霜为了增加防晒效果都添加紫外线吸收剂,这会降低肌肤免疫力,让肌肤变得敏感。

为了让防晒霜效果更温和,白玫熊美容护肤从配方上进行了改进,利用氧化锌和二氧化钛的防护效果,实现了温和型物理防晒,避免了防晒霜对肌肤带来的刺激性伤害。同时,白玫熊轻透隔离防晒霜还未添加乙醇、防腐剂等成分,让肌肤更加天然健康,给小仙女们带来了更加自然的防晒护肤方式。

不含添加剂 白玫熊美容护肤带来温和防晒效果

(白玫熊美容护肤系列轻透隔离防晒霜温和配方)

此外,白玫熊美容护肤设计团队还考虑到很多小仙女不喜欢肌肤上油腻的感觉,在配方中添加了辛酸葵酸甘油三酯成分,降低了防晒霜带来的油腻感,让小仙女使用防晒霜时也能保持肌肤干爽润滑,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体验到如水般的清凉感。

相对来说,防晒虽然是小仙女们关心的美白大事,但防晒也可以讲究方法,选择自己适合的方式才是最好的,对于害怕肌肤敏感问题的小仙女来说,选择效果更温和、更适合自己肤质的白玫熊美容护肤系列轻透隔离防晒霜,也能在夏天做一个白美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