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utorGroup出席TESOL2019国际会议,致力提供高品质英语教学

资讯 TOM    2019-03-11 13:44

3月12日至3月15日,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将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参与TESOL2019国际会议暨英语语言博览会(TESOL 2019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nglish Language Expo)。大会由TESOL国际协会(以下简称“TESOL”)主办,将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为全球英语教育工作者提供专业发展机会,并通过丰富、前沿的会议内容,帮助他们了解英语教育领域的全新理念和发展趋势。

iTutorGroup出席TESOL2019国际会议,致力提供高品质英语教学

作为英语教育领域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本次大会将邀请全球顶尖学者参与并发表演讲,包括著名人类学家和语言学家K David Harrison、TESOL国际协会主席Luciana C.de Oliveira、佐治亚大学副院长Anneliese A.Singh等。iTutorGroup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林弘德也将受邀与会,同现场嘉宾一起探讨“在线教育将如何重塑ESL行业格局”议题。此外,大会还将为参与者提供1000多个教育课程,主题覆盖语言测试与评估、移民政策、语言学习技术等。

iTutorGroup与TESOL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去年7月,双方曾在上海共同举办“2018TESOL中国大会”,邀请了2000名中外教育专家、学者和一线教育工作者,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英语教育发展之路。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博士在会上强调,在线教育平台不应当让消费者在不断试错中来寻找对的老师,而应该主动承担教育提供者的把关责任,严控老师质量,并为最终的教学效果负责。

杨正大表示,iTutorGroup愿与TESOL携手,共同致力于提升全球英语教师的水平,建立在线教育的师资标准,持续为中国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教学服务,从而为下一代的英语教育做出贡献。

iTutorGroup出席TESOL2019国际会议,致力提供高品质英语教学

据悉,iTutorGroup是最早建立共享经济模式的在线教育企业,致力于通过打造一流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英语教学服务。iTutorGroup在全球严选师资,设置在线申请-面试-培训-试用期等严苛选拔环节,录取通过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平台上的3万多名外教普遍来自英美系国家,拥有大学教育学历背景,并且持有TESOL或同类教育资质证书。

同时,iTutorGroup认为,不仅要为学员找到最好的老师,更要找到最合适的老师。借助大数据和算法技术,平台能将不同年龄、不同特性的学员,按照个性化需求精准匹配到最合适的多名老师。学员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老师,并最终固定在被收藏的几位老师中上课。这种方式让学员始终能和自己喜欢且合适的老师学习,避免因“一对一”师生关系强固定,而失去选择更适合的老师及时间的机会。

 

此外,iTutorGroup还积极通过教育技术革新,帮助老师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为学员创造更佳的学习体验。2月27日,iTutorGroup与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新双师”模式。据了解,索菲亚将以虚拟3D形象进入课堂,参与师生活动,成为学员的学伴,还将针对特定知识点为学员进行答疑、讲解,扮演人类老师助教的角色。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