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容量、节能变频、无霜冰箱销量高

资讯 TOM    2019-03-11 14:23

说到购物节,想必大家都知道818、双11、双12等。但这些购物节都集中在下半年,上半年消费者们想购物怎么办?为此,苏宁借助开春装修旺季,推出了“全民焕新节”,围绕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板块,打造出“上半年的双11”。

苏宁“全民焕新节”从2月28日开始,持续至3月17日,这也是电商行业开年首场超级大促。而悟空榜实时记录各大品牌商品的销售情况,利用大数据为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容量、节能变频、无霜冰箱销量高

冰箱洗衣机现在基本成了家家必备的家电产品,在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上,冰箱的自营全渠道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海尔、美的、西门子。而在冰箱的全渠道销量方面,排名前三的则是海尔、美的、美菱。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容量、节能变频、无霜冰箱销量高

洗衣机自营全渠道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海尔、小天鹅、美的,均被国产品牌霸占,而国外知名品牌西门子、松下、三星、惠而浦则紧随其后。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容量、节能变频、无霜冰箱销量高

在冰箱爆款单品方面,销售额排名前三的是西门子(SIEMENS) KA92NV03TI、海尔(Haier)BCD-405WDGQU1、海尔(Haier)BCD-258WDPM。在洗衣机的爆款单品方面,销售额排名前三的是海尔(Haier)XQG100-HBDX14756GU1、创维(SKYWORTH) T80X3、海尔(Haier)XQG100-B816G。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容量、节能变频、无霜冰箱销量高

节能已经成为时代的趋势,冰箱洗衣机是我们最频繁使用的家用电器之一,当然更需要节能。从悟空榜单品销售额榜单上的单品来看,大都是变频节能产品,而冰箱是一种长时间使用的电器,动辄就要用个五六年,在时间基数如此大的情况下,选择一款节能省电的冰箱自然尤为重要。

为了省电,不仅机器本身足够的节能,我们不仅要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比如冰箱随手关门,冰箱里东西不要塞太多,洗衣服前先“泡一泡”,洗衣机使用尽量集中足够多的衣服一次使用等等。

从悟空榜还可以看出,风冷无霜冰箱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们最热门的首选。直冷冰箱就是有霜冰箱,是把冰箱蒸发器的冷却管直接设计贴附在冷藏室和冷冻室的里面或者背面。直冷冰箱的制冷速度比较慢,因为空气不对流,温度不均匀,会有一股“冰箱味”。还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需要定期除霜。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容量、节能变频、无霜冰箱销量高

而风冷冰箱能够自动除霜,干净,清爽,制冷速度快,温度均匀。而且风冷冰箱不会像直冷冰箱那样内部总是湿漉漉的,食物相互之间也不会粘连不清,食物比较干燥,气味相对清新。更加的符合人们越来越高的生活水平。

另外,在智能家居的风潮下,三星4门智能大屏冰箱、海尔对开门智能wifi大屏冰箱、LG透视窗冰箱、比佛利触控大屏洗衣机、卡萨帝空气洗洗衣机等一系列主打智能功能的冰洗新品也取得了很不错的销售成绩。

其中苏宁悟空榜每五分钟就会更新一次,包含生活用品、家电、百货等等,种类详细清楚,如果大家在全民焕新节选购商品的时候不知从何下手,不妨去苏宁悟空榜瞄一瞄,瞅一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