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向苏宁第二王牌宝座,时尚百货全民焕新节加速爆发

资讯 TOM    2019-03-11 14:30

要说在苏宁315全民焕新节中最为高调的集团,恐怕就要算在今年刚跻身于苏宁五大商品集团的时尚百货集团了。早在2月26日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来自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的总裁龚震宇就向前来的媒体嘉宾表示:苏宁时尚百货只要再续火力,就能夺取除苏宁家电3C以外的第二大王牌宝座了。

奔向苏宁第二王牌宝座,时尚百货全民焕新节加速爆发

虽然这一说法遭到来自同为五大产品集团的快消集团老总的“反击”,但纵观2019年开年后时尚百货集团一些列举措,很显然龚震宇并非盲目自信。早在年初,苏宁收购万达百货这一事件就在行业里引发一波热议,而时尚百货集团也早早把目标定为在2019年突破200亿的销售。

奔向苏宁第二王牌宝座,时尚百货全民焕新节加速爆发

而最近一段时间,苏宁时尚百货在线上和线下也频频发力,凭借苏宁强大的生态链,以及国家对新零售的扶持,苏宁时尚百货也正在不断升级自己的运营模式,并且展现出良好的效果和态势。按照快速构建线上平台,线下对万达百货广场进行迭代升级的计划,苏宁时尚百货已经突破了传统电商的束缚,销售渠道和用户体验的升级,加上深入供应链的采购能力,这也是龚震宇发出“夺取苏宁第二大王牌宝座”这一豪言的凭仗。

很显然,在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时尚百货老总敢如此高调,自然意味着时尚百货这一类别的产品会在全民焕新节期间迎来爆发。事实上除了运营架构的升级,时尚百货委实在产品和品牌方面下了一番功夫。

在日常服饰方面,时尚百货已经和众多国内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包括雅戈尔、太平鸟、海澜之家、森马等,包括私人订制服饰也有涉猎;而在青少年关注的体育用品部分,时尚百货和阿迪达斯、耐克、李宁、INTERSPORT等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公司合作打造线上线材极具活力的购物环境。在其他部分,苏宁时尚百货也和中金珠宝、瑞丽等品牌合作。

奔向苏宁第二王牌宝座,时尚百货全民焕新节加速爆发

实际上从三月开始,时尚百货集团就在打造超新星计划,不但囊括了各种网红单品、明星同款,甚至部分新品就已经开始享受优惠。而在全民焕新节期间,时尚百货各大分会场更是集体爆发,各种优惠券层出不穷,加上活动期间的各类产品的活动价格,两者结合的确能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优惠。

奔向苏宁第二王牌宝座,时尚百货全民焕新节加速爆发

时尚百货在全民焕新节的发力,很显然是想借助这次购物节的大促时机,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率先抢占与快消集团第二之争的山头。随着全民焕新节的深入,相信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在线上线下都能获得突破性的成绩,这对于普通用户以及苏宁集团而言,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