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好货与白家达成战略合作,溯源之旅再下一城

资讯 TOM    2019-03-11 14:49

3月8日,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白家)与环球好货达成战略合作,白家高管团队带领环球好货溯源考察团参观了白家重要生产线。未来,双方将集中致力于推动区域共享经济发展,推动区域特色食品上行。

环球好货与白家达成战略合作,溯源之旅再下一城

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特色方便食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的专业食品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方便粉丝、方便米线、非油炸方便面、全料挂面、方便自热火锅、方便自热米饭、川味复合调味料等七大产品系列,四百多个单品,分别隶属于“白家陈记”、“阿宽”和“川香厨房”三大品牌。公司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并出口海外。

“在食品这个领域内,环球好货拥有一批追求生活品质、崇尚精明消费的会员,环球好货会员制的社交电商模式赋予了其很强的带货能力,而白家在新零售领域有非常多的食品资源和较强的开发能力。两家合作可以有效的推动食品行业上行,在响应国家策略上也是非常吻合的,不论是对双方企业、社会和国家都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白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共享渠道和供应链,实现共赢。

环球好货溯源考察团在确认品质、包装、配送等系列问题后,精美的产品海报、首页推荐、秒杀活动即由强大的运营支持团队紧密配合,在第一时间上线供大家购买及分享。环球好货曾7小时完成35000箱蒲江丑柑的大卖,带货能力可见一斑,本次与白家的合作效果则更加值得期待。

作为新型的精选会员制电商平台,环球好货通过打造前端社交分享+会员、后端产地直采+直供的S2S共享创业模式,将零售触角深入到下沉市场。这样,更多优质特色的食品才得以来到更多消费者身边。

基于强大的商品供应链体系、成熟的社群运营能力、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创新的内容制作能力、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以及专业培训体系,环球好货致力于打造一个0风险、0囤货的创业平台,为千万创业者赋能。

2019年,环球好货将在全国走出100次溯源之行,从产品的源头上严格把控品质,让平台用户买得更放心。此外,环球好货还承担着带动特色产品走出地区走向全国的社会责任,助力打响100个地域性品牌,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