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好货与澄迈县达成战略合作,助推澄迈凤梨产业品牌做大做强

资讯 TOM    2019-03-11 14:35

近日,精选会员制电商环球好货与澄迈县电商公众服务集配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正宗、品质保证的澄迈凤梨。环球好货将利用自身平台影响力对澄迈凤梨进行线上营销推广,为贫困村创造可持续的收入来源,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

环球好货与澄迈县达成战略合作,助推澄迈凤梨产业品牌做大做强

据悉,澄迈地区的种植出来的凤梨,因当地的气候、环境十分优越,加上红壤土肥沃并且富硒,其品质相当出众。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澄迈县与环球好货强强联手,以品牌化为抓手、做高凤梨价值、做强凤梨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全面启动。

环球好货与澄迈县达成战略合作,助推澄迈凤梨产业品牌做大做强

凤梨原产于巴西,16世纪初传入中国,传到台湾“果生于叶丛中,果皮似菠萝蜜而色黄,液甜而酸,因尖端有绿叶似凤尾,故名凤梨”而得名。凤梨与菠萝为不同种水果,菠萝削皮后,由于“内刺”需要用刀划出一道道沟,而凤梨无需刀划盐水泡,摘下即食。由于凤梨产量较菠萝少,所以价格也略微贵些。据澄迈凤梨种植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精心培育的凤梨成熟时果皮鲜美,果肉黄或浅,纤维少,几乎无粗纤维,肉质细致,甜度高,糖度约19度,风味佳,具特殊香甜风味。”

澄迈凤梨引种海南岛已经20余年,因缺少组织化运营及成熟的供应链,其产业发展一直不成规模。环球好货溯源考察团此次亲临澄迈,在进一步严控澄迈凤梨品质、包装的同时,提出了关于商品供应链体系、社群运营策略、品牌营销推广等方面的诸多合作规划。据悉,澄迈凤梨将以劲爆价格重磅登陆环球好货APP的限时秒杀专区,此次秒杀将不限国内地区,追求品质美味的用户均可通过环球好货平台享用到新鲜可口的澄迈凤梨。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后,环球好货将充分发挥精选会员制电商的价值,推进澄迈凤梨品牌战略,在线上对澄迈凤梨展开长期的营销推广。同时,澄迈凤梨将以品牌建设为契机,通过做高自身价值,促进产业升级,深化与文化、旅游的融合,争创国家品牌,做强特产经济,致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澄迈模式,成就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海南典范。

环球好货与澄迈县达成战略合作,助推澄迈凤梨产业品牌做大做强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环球好货将在全国走出100次溯源之行,在严格把控品质、服务平台用户的同时带动农产品销量增长、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打响100个地域性农产品品牌,帮助20万贫困地区农民增收脱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