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先生新款U-SPACE内裤上市,让男士多一种选择

资讯 TOM    2019-03-11 15:25

近期早晚温差较大,白天气温较高,对于男士来说,这样的环境下每天在办公室久坐,裆部会感觉有些许闷热,觉得不适,导致工作状态不佳。为了帮助广大职场精英男士们摆脱这种困扰,爱慕先生全新上市U-SPACE内裤,带来干爽舒适的内裤穿着体验,让男士多一种选择。

爱慕先生新款U-SPACE内裤上市,让男士多一种选择

一直以来,爱慕先生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诠释精英男士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此次推出的爱慕先生“U-SPACE内裤”新品,正是符合精英男士们品质生活的又一力作。

爱慕先生新款U-SPACE内裤上市,让男士多一种选择

这款“U-SPACE内裤”是爱慕先生的专利产品,采用炮弹模压工艺,立体热压一次成型,无缝纫线、包容性好,比普通内裤透气3.7倍,久穿干爽透气,男士穿着也更加健康。更重要的是,该款内裤材质有着速干优势,可以及时满足男士们的换洗需求。

爱慕先生新款U-SPACE内裤上市,让男士多一种选择

除了功能上的贴心,“U-SPACE内裤”的设计也独具个性,印花图案十分抢眼,其灵感来源“浪漫之都法国艺术花卉图案”,佩斯里纹寓意生命之树,生生不息,蓝色图案个性灵动,黑色沉稳大气。而装腰款采用红莲花团,彰显时尚喜庆,富有浪漫气息,让忙碌的男士享受生活轻松情调。

叱诧职场的精英男士们想保持自信、魅力的一面,穿搭舒适、干爽的内衣裤是必不可少的。趁此时期,男士们速速抢购爱慕先生新款“U-SPACE内裤”吧,让自己无所“束缚”,享受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