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扬帆起航

资讯 TOM    2019-03-11 17:03

【2019年3月11日,上海讯】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启动仪式在位于上海的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举行。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国家烹饪队首席一级全球商业合作伙伴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总裁张海涛以及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全体教练、队员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扬帆起航

为国厨征-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启动仪式在上海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举行

征战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烹饪走向世界舞台

每四年一届的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是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国际顶级专业烹饪赛事,自1900年开赛至今已经历了百年发展,因其近乎苛刻的专业技艺要求和个人体能要求被全球厨师公认为烹饪界最高赛事,更被全球厨师视为职业生涯的至高荣誉。作为世界厨师联合会中国大陆地区的委员单位,根据大赛主办单位规定,中国烹饪协会是中国唯一有资格组织国家代表队参加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团体赛项目的行业组织。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则以首席一级全球合作伙伴的身份,再次与中国烹饪协会一同参与国家烹饪队的组建与筹备工作,全力支持中国国家烹饪队的各项训练、备赛及最终参加在德国举办的2020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2015年,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受中国烹饪协会委托组建了中国国家烹饪队,并参加了2016年在德国埃尔福特举办的第24届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最终取得了甜品艺术、烹饪艺术、热厨房三项银牌及总成绩银牌的成绩。通过参加国际顶级赛事,中国美食元素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世界舞台,向世界展示中餐悠久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与时俱进的烹饪技艺,不断加快中国传统餐饮文化的输出步伐,并推动中国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扬帆起航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总裁张海涛以及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教练及全体队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再次出战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是中国餐饮界的一大盛事,启动仪式上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随着中国美食越来越多地受到国际消费市场和餐饮烹饪同行的关注与喜爱,中国烹饪行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受到了国际各交流赛事的热情邀请。中国美食文化越来越成为了国际烹饪行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组建中国国家烹饪队并以此促进中国与国际烹饪技艺文化交流已成为大势所趋。”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扬帆起航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致辞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菜品研发基地全新升级 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启动备赛

作为中国国家烹饪队首席一级全球商业合作伙伴,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根植中国本土市场多年,始终秉承“释放厨师热情,尽享烹饪之乐”的理念,关注厨师的成长与发展,探究食客所需,研发创新菜式与调味品,积极地活跃在餐饮行业,为餐厅提供专业的餐饮解决方案。“再战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肩负着为国家荣誉而战,向世界舞台展现中餐文化魅力的艰巨使命。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中国国家烹饪队的各项训练、备赛及最终参加在德国举办的2020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相信中国国家烹饪队将会再创佳绩,赢得世界对中国的尊重与喝彩。”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总裁张海涛表示。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扬帆起航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总裁张海涛致辞

此次全新升级的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菜品研发基地,实现了“科技厨房、产业链厨房、零排放厨房”的整合创新,力求帮助厨师开发更独特的烹饪方式和健康美味的菜品,也将成为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的训练基地。VR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前卫设计,实现了传统厨房应用场景和工业化生产线的高度结合。“农场种植——工厂加工——餐馆应用——门店操作——厨余处理”全程产业链式布局则完整契合“食品安全从源头抓起”的理念。

启动仪式上公布的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的26位队员是通过中国烹饪协会层层选拔的精英厨师,来自全国12个省份,未来他们还将经历为期11个月的培训与考验,最终将产生10位优秀队员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2020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总教练,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首席行政总厨李彤,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国家集训队日常训练、预演以及国内外赛事练兵的备赛安排,并表示中国国家烹饪队定将严谨备战,不辱使命的决心。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扬帆起航

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在上海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启动备赛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国家烹饪集训队教练和队员考察了全新升级的国际领先水平的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菜品研发基地,而正式的备赛集训也将于4月在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菜品研发基地正式启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