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ke瑜伽女神节上新,深度冥想更关照内心

资讯 TOM    2019-03-11 16:52

上周的女神节刚刚过去,但很多商家的促销活动仍是余温未散,仙女们也是一路买买买嗨不停,不知道钱包们和女神们的男神们是不是每逢节日就压力倍增,有没有快递搬到手软。

说到压力,知名瑜伽品牌Wake在女神节不仅重磅推出全场课程三折、携手京东影音送出科技礼、买VIP送知名品牌贴身洗护产品等三重大礼,更是贴心奉上最新研发的瑜伽冥想课程——深度放松冥想引导,被用户誉为“最懂女人心”的品牌。

近年来,冥想(Meditation)作为瑜伽的技法之一,逐渐被大众所熟知。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冥想其实称得上是瑜伽中最珍贵的一项技法,是实现入定(Samadhi)的途径。一切真实无讹的瑜伽冥想术,其最终目的都是把人引导至解脱境界。

Wake瑜伽女神节上新,深度冥想更关照内心

瑜伽习练者通常需要通过冥想来制服心灵,即心思意念,以达到超脱物质欲念的境界。通过冥想,习练者可以感受到和原始动因(The Original Cause 万源之源)直接沟通,以帮助自己告别负面情绪,重新掌握生活。所以,瑜伽冥想的真义,是把习练者的心、意、灵完全专注于原始之初之中。

而在所有的瑜伽冥想体系中,瑜伽语音冥想的功效最为直接,且久经考验,以至于被人们广泛使用。瑜伽语音冥想,就是指曼特拉(Mantra)冥想,梵语的寓意是把人的心灵引开。因为世俗中的人们大多饱受思想、忧虑、欲念、精神负担等困扰,所以曼特拉要做的就是将饱受困扰的人们从世俗繁累中解脱出去。

Wake的冥想课程均为瑜伽语音冥想,此次女神节上新的深度冥想课程主要包含六个小节。分别为:深度放松冥想、宽恕与被宽恕、自省、意念的力量、光芒冥想疗愈和自然风景冥想疗愈(一、二)。从各种角度来帮用户做一场深度心灵SPA,以缓解生活中的精神压力及各种思想负担和情绪波动。

Wake瑜伽女神节上新,深度冥想更关照内心

(线上冥想课程节选)

之前Wake瑜伽上线40多个方向冥想课程,不仅有冥想本质解析,还有关于疼痛、焦虑、压力、睡眠等日常困扰人们的问题的相应缓解课程,更有帮助人们摆脱愤怒、嫉妒、忧郁等情绪,从而实现快乐生活的引导。Wake APP中的冥想课程,用正念引导,帮助习练者真正放松下来,能正确对待欲望,在慢生活中,还心灵一片宁静。

现代社会中,不乏“贩卖焦虑”的生意,使得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压力更大,总担心自己跑得不够快,就会被社会淘汰。而且大环境每年被唱衰,又适逢BAT、TMD及很多中小企业的裁员大潮,更是让人们不得不将几乎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面,因为万一失业,房贷和生活压力可能分分钟把人压垮。

近几年各种报道中,牵动人们悲观情绪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不管是创业者资金链断裂,巨债压力下无奈寻死,还是从事金融相关活动被疯狂割掉的“韭菜”们家破人亡,甚至是普通民众的出行安全保障都令人存疑。此类社会事件的发酵传播,不仅影响了生活的便利,而且使人们焦虑倍增。

诚然,社会发展需要新的解决方案,但人们工作生活中调整好心态更显得至关重要。而深度冥想,可以让你从巨大压力中短暂抽离出来,也许在回归心灵宁静的时刻,该如何面对眼前的困难,往往可以发现新的思路。

这个物产丰盛的时代,有可能是你我生活的最好时代,也有可能是最坏的时代。虽然罗曼罗兰说过“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识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爱它”,但是也会有很多人被生活中猝不及防的坎坷击溃。那么,在高速运转的社会机器中,适度慢下来调整自己,就显得非常有必要。而曼特拉冥想这种特殊语音,对人们缓解压力、实现自我悦纳,起到了无法言尽的帮助作用。

Wake瑜伽女神节上新,深度冥想更关照内心

从神经科学角度出发,相关研究显示,冥想能增强脑部功能,并增加机体的免疫能力。更有研究证明,冥想者的脑皮层厚度会比非冥想者在某些区域更厚。基于目前研究来看,冥想不仅能够减压,还能够降低健康风险,增加人的情感调控能力和注意控制能力。

瑜伽冥想课程其实也算是修行中的修心。每一个活在世上的人,都算作是修行者,只不过表面呈现出来的方式有所不同。而Wake瑜伽的线上冥想课程秉持科学易掌握原则,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放松下来,从而缓解焦虑忧郁等负面心绪。

Wake创始人&CEO熊明俊创立Wake瑜伽,正是由于看到普罗大众的痛苦和困惑,从而激发其想要做出些改变的决心。可以说,Wake是熊明俊身负使命感,带领其团队所创立的优质生活方式品牌。Wake致力于服务每一个身心灵为生活所困的人,用专业的产品为大家提供优质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Wake瑜伽女神节上新,深度冥想更关照内心

如今,Wake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瑜伽品牌,手握近三千万用户,线上产品不仅有各种功效的瑜伽名师课程、冥想课程,更是致力于打造瑜伽行业线上线下的完整生态闭环。未来通过瑜伽入口,Wake将成为女性高端文化生活品牌,通过数据驱动来提升瑜伽行业的服务能力与效率,从而大范围覆盖用户群体,实现Wake的初心——“瑜伽改变生活”这一优秀理念。关于Wake到底能为社会做出多大贡献,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