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199减100 ,苏宁水星家纺超级品牌日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19-03-11 17:07

人间3月,草木复苏,连空气都焕然一新。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张开双臂迎接春天,把家里的布置改变一下,让生活变得有情调,才能让人眼前一亮。3月12日,苏宁百货携手水星家纺推出超级品牌日,每199立减100,前2小时2件还享9折优惠。

每199减100 ,苏宁水星家纺超级品牌日重磅来袭!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用新的家居用品装饰出一个温馨的家,是每个女主人的心愿。床单、枕头、薄被子全都换上干净清爽的颜色和样式,整个家都变得明亮了。苏宁百货水星家纺超级品牌日,各色家纺颜色好看,款式新颖,更关键的是,还有超级优惠。

秒杀专区,水星家纺全棉毛巾1元秒杀0点开抢,纯色双面折叠竹凉席79元秒,还有超级159元磨毛四件套、199元纯棉四件套,碎花样式钜惠来袭。这个春天,用低价给家焕新一下,喝了而不为呢?

每199减100 ,苏宁水星家纺超级品牌日重磅来袭!

苏宁315全面焕新节期间,上苏宁易购,从家纺到服饰、箱包、饰品全都一站配齐,还有新生代当红明星王俊凯、林更新、杨洋同款,太平鸟芝麻街、千年珠宝南京博物院联名款,美特斯邦威小猪皮杰联名款等新品上线。此次苏宁百货水星超级品牌日就是其中之一,315焕新,让您从头到脚焕新一下,也让您装饰一个温馨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