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洁齿更护龈,贝医生实力诠释“新国货”

资讯 TOM    2019-03-12 10:50

对于新国货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在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一批融合了世界性语言和本土文化特色的内生性品牌悄然崛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对本土品牌的信心正在逐步上升。

2019年3月10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简称CBC)指导,中国国际美博会(简称CIBE)主办的“新国货时代——2019首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

洁齿更护龈,贝医生实力诠释“新国货”

会上行业首度聚焦新国货,多维度解构品牌的塑造,为本土个护美妆品牌提供参考方向。其中,贝医生作为个护领域代表品牌受邀参与此次盛会,贝医生CEO章骏围绕《两年成博鳌论坛指定品牌,贝医生做对了哪几件事?》主题,在业内首次以自身品牌为例,分享新国货突围之路。

洁齿更护龈,贝医生实力诠释“新国货”

在追求品质和体验、个性化和创新的新国货时代,人们不再迷信大品牌,变得越来越理智,只有真正的好产品才能赢得市场。贝医生深耕口腔护理领域,用准医疗态度来做产品,靠优秀的产品力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与青睐,实现了个护品牌的快速崛起与完美逆袭。

洁齿更护龈,贝医生实力诠释“新国货”

“守正才能出奇,要满足80%用户的80%需求。”CEO章骏这样说道。在研究了过去100年口腔护理理念和材料工艺的升级后,贝医生与超细软毛发明者日本东丽(TORAY)等行业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汇集全球顶级资源,从原材料端优中选优,只为给用户带来最好的口腔护理体验。

洁齿更护龈,贝医生实力诠释“新国货”

极致清洁与护龈功能、超高配置和颜值的背后,是贝医生对产品高标准的追求。全球严选的顶级刷丝、通过欧盟认证的食品级硬胶和软胶、甚至连模具都全面对标3C产品,品质更是远超同行,就连刷头里面,固定刷毛用的植毛金属片也选择了更高品质的镍银片来植毛。贝医生将牙刷作为一个准医疗的产品来开发,严控每道工艺,通过最优化的设计,不计成本整合全球一线资源,专为国人口腔环境量身打造极致好产品。

洁齿更护龈,贝医生实力诠释“新国货”

从巴氏牙刷到0+牙膏,再到声波电动牙刷,新国货崛起之路充满机遇与挑战。未来,贝医生将继续秉承匠心,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口腔健康体验,致力于实现口腔领域产品和服务的突破,成为每个人的口腔健康习惯。

关于贝医生

贝医生品牌创立于2016年,作为一家新兴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未来,贝医生还将拓展更多的基于互联网的口腔健康服务,为用户创造舒适的口腔健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