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手工自制剁椒酱,邮乐地道好乡味

资讯 TOM    2019-03-12 10:47

3.8国际妇女节已经到来,此时此刻的邮乐妇女节活动也已正式上线,主题为“宠爱女神节”的妇女节活动也期待各位的到来。

本次“宠爱女神节”活动将和往常一样拥有大量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内“拼购献礼”、“买一送一”、“品味人生”、“搭出真我”、“美由肌生”、“品质人生”以及“高端智选”等活动将会一直陪伴着你,不仅是参加活动的商品种类丰富,而且还颇有诚意。

湖南手工自制剁椒酱,邮乐地道好乡味

此前元宵节期间的邮乐“元宵喜乐惠”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而且还收获了很多称赞。如果错过了此前邮乐的活动,那么也请各位网友不要灰心,邮乐的妇女节活动将带来大量的优惠、折扣以及团购优惠券等,绝不能再次错过。

湖南手工自制剁椒酱,邮乐地道好乡味

剁椒酱主要由辣椒腌制而成,风味浓郁、肉质厚实、鲜辣爽口,是非常适合嗜辣人士口味的酱腌菜。并且剁椒酱的用途非常广泛,能与多种食材制成各种菜肴是家中必备品之一。也是淘宝,邮乐,超市中最受欢迎的商品之一。

湖南手工自制剁椒酱,邮乐地道好乡味

而此次邮乐网带来的剁椒酱作为湖南特产采用手工制作是下饭开胃的绝佳选择。全程手工制作,坚持保留辣椒的新鲜口感,对每一道工序严格要求,做出来的剁椒酱味道鲜美、辣味丰富,深受大家的喜爱。高温杀菌,罐头密封入罐,干净卫生食用方便。无论是与面、饭还是作为菜肴的配料都极为合适,宛如天作之合。

链接如下:

http://np.ule.com/item/3686435-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