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获8金3银,智美体育运营赛事再次成为年度马拉松焦点

资讯 TOM    2019-03-12 11:09

3月11日,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及等级赛事评选结果。智美体育集团及其运营的赛事共荣获20枚奖牌,其中金牌赛事8场、银牌赛事3场、铜牌赛事4场以及特色赛事5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智美与其所运营的《奔跑中国》因马拉松被推上风口浪尖。《奔跑中国》也成了热词,引发全民关注,掀起收视热潮。

智美进入马拉松行业的这些年里,中国马拉松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火爆,开启了马拉松风起云涌的局面。智美运营的广州马拉松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商业马拉松,模式是自我投入、自我产出、自我运营。

作为一家早在2011年便进入中国路跑市场的体育公司,智美被认为是中国马拉松产业的开拓者。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8年年底,智美已累计运营了200余场大型城市马拉松,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马拉松最具规模的产业运营商之一。

从官方平台公布的数据上来看,2017年,《奔跑中国》通过把一系列具有共同品牌基因的马拉松赛事集结起来,全年举办“红色之旅”和“改革开放”两大主题共16站,开辟出了一条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新路。赛事共覆盖城市人口1.38亿,报名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参赛总人数超过40万人。

2018年,《奔跑中国》全面升级,由去年的16站增加到28站,共有超过200万选手报名,近70万跑者参与,赛事影响辐射人数将近4亿,赛事直播时长超过70小时。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作为中国马拉松事业的先行者,智美对行业的贡献不容忽视。

《奔跑中国》的推出,是智美打造民族自主体育IP迈出的第一步,开启中国体育自主化IP的新纪元,对推动和促进中国体育产业的商业化进程有着重要的意义。而作为目前国内马拉松赛事的典范——《奔跑中国》,在2019年又将给中国马拉松带来哪些新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