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发起“冰水同框”逆天挑战 美的冰箱这次玩这么大?

资讯 TOM    2019-03-12 11:09

极地冰山,可乐加冰,都是生活中常见的“冰水”共存现象,但是当“冰”和“水”在“同一温度”空间里进行长达24小时的保存,还能实现“同框”吗?

众所周知,根据物理学原理,假设冰箱内的温度为-7℃,箱内的水自然会冻结成冰;但当冰箱温度为0℃及以上,冰则会化成水,冰箱内的“冰水同框”状态根本无法实现。

官宣发起“冰水同框”逆天挑战 美的冰箱这次玩这么大?

可是近日 ,一贯走在智能冰箱行业前沿,不断刷新行业标准的美的冰箱释出一张悬念海报:什么极致环境下,冰不化水,水不结冰?并将在3月13官方发起“冰水同框 逆天挑战”24小时封存挑战,同时封存深海顶级食材——蓝鳍金枪鱼,在美的微晶冰箱内完成“冰水同框”的不可能挑战。届时,这一冰箱界的逆天挑战将于3月14日,即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首日,在美的冰箱展区内进行全网开箱直击,爱奇艺、聚牛科技、智能公会等一众权威媒体现场直播实验结果的公布,全民见证微晶逆天时刻。

对于保鲜要求极为严苛的金枪鱼,又将如何在美的冰箱中实现极致保鲜,完好地延续深海鲜味呢?美的冰箱又为何要发起这一逆天挑战,背后神秘的科技支撑到底是什么,这一切未知引发了全民竞相猜测。

2018年,美的冰箱全球首发的“微晶一周鲜”科技及其智能保鲜微晶系列产品,在行业中引发一众“微晶现象”,开启了冰箱行业的智能保鲜时代。2019年,美的冰箱将在2019AWE这一家电盛会中,在万众瞩目的现场以直播的形式去挑战一个前所未有的保鲜技术实验,不可谓不大胆。

“冰水同框”的挑战能否顺利完成,这项挑战的背后是否将会再次在行业中引发一众跟随,开启2019年新一轮的“微晶现象”。3月14日,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一起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