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瓣8.0佳作《过春天》北京首映,咪咕联合出品现实主义青春片

资讯 TOM    2019-03-12 11:16

3月11日,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实主义青春题材电影《过春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作为导演白雪沉寂十年打造的首部长片处女作,该电影聚焦现实主义题材,讲述单非少女佩佩为了和闺蜜一起看雪的约定,从而冒险走上水客道路的独特青春经历。

豆瓣8.0佳作《过春天》北京首映,咪咕联合出品现实主义青春片

作为现实主义青春片,电影《过春天》自官宣以来便备受众多国际电影节的关注。电影曾先后入围了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新发现”单元、获得亚洲电影联盟促进大奖荣誉提名;在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斩获“费穆荣誉最佳影片”和“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两项大奖;强势杀进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在柏林更是获得了“全5分好评”;入围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导演、最佳新演员两大奖项及第14届大阪亚洲电影节竞赛单元;入围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新秀电影竞赛单元,获得了“看到了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超高评价;还荣获2019年都柏林国际电影节影评人奖最佳剧本。多位海内外专业人士和资深影迷在电影节观影后表示:“这是一部全新类型的国产青春片。”“难得有一部不讲乡镇、不卖苦、不矫情的青春片。”

豆瓣8.0佳作《过春天》北京首映,咪咕联合出品现实主义青春片

在狂卷国际电影专业奖项同时,电影《过春天》也博得多家专业电影平台的青睐,入选多家社会性媒体和电影行业头部KOL年度榜单:如《三联生活周刊》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10部影片;豆瓣电影年度榜单2018年度最期待华语独立佳作,豆瓣评分8.0;虹膜2018华语电影十佳榜单及虹膜年度推荐影片;第四届迷影精神赏十佳影片;毒舌电影2019院线期待国产电影;整点电影2019超级片单;新世相2018最不该错过的小众电影;3号厅检票员工2019年最值得看的14部大陆商业片等,并连续三周登顶新浪微博大V推荐榜。与此同时,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相继出现“通过《过春天》,看到了中国电影的美好前景”等声音,这正是对电影界优质新生力量的极大肯定。

这部备受瞩目的口碑佳作将于2019年3月15日在各大院线同步上映,并同时在北美、澳洲、新西兰同步上映。咪咕作为联合出品方,在咪咕音乐上线电影同名主题曲的同时,为给粉丝和用户带来更沉浸的体验和更有趣的互动玩法,推出《过春天》主题曲MV同款视频彩铃,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电影的乐趣。

届时,影迷们不仅可以下载咪咕影院APP购买电影票,还可以订购咪咕万达联合会员卡,享受购票最高立减10元,免费大片在线看等优惠活动。3月15日,一起“过春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