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坚守品质,涵养匠心,在寒潮中砥砺行舟

资讯 TOM    2019-03-01 10:44

曾几何时,资本的介入令家装行业再掀风潮,互联网家装概念应运而生,霎时间家装企业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崛起。然而好景不长,2018年以来许多知名家装企业接连倒闭,外界对这个行业的目光又重新充满了批判与质疑。据有关数据统计,过去三年间倒闭的家装企业已经超过一百余家,其中不乏曾经星光熠熠的头部企业。

从外部行业环境来看,上游房地产市场的萧条给家装行业带来了一记重击。2018年商品房销售额比上年回落1.5个百分点,2018下半年房地产市场降温愈加明显,销售面积、销售额等数据均有所下降。显然,在资金吃紧的大环境下,房企也面临着较大的融资压力,家装行业发展也随之放缓。另一方面,住建部大力推动全装修的普及与实施,根据《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的面积将达到30%,家装行业的市场空间将进一步被挤压。

反观行业内部,由于对“快钱”的追逐,大批企业采用激进、高周转的运营模式,以期迅速获利,意图通过资本的助力冲击传统家装模式,进而不合理地占用建材供应商,攫取客户资金。而短暂的疯狂最终导致长远策略的错判,盲目追求规模扩张导致高素质人才资源与高质量供应商渠道无法与业务需求相匹配,由此导出的低质量服务与残次产品也最终被消费者所摒弃。而另外一部分企业定价低廉,试图通过价格战赢取市场份额,但无底线地挤压毛利的结果是低质的服务输出,最终同样广遭诟病。对自身的错误定位以及对利润的盲目追逐导致低价低质的家装企业接连退场。

家装企业倒闭潮不仅对家装行业本身是一次震荡,也同样挫伤了消费者的信心与信赖。经历了清退、离场与大逃杀,消费者愿意为之付费的只有踏实的落地交付能力和经得住考验的工程品质。家装企业所需要做的,则是通过坚实的基础沉淀出品牌的气质。消费者面对家装服务时往往感到资金安全缺乏保障,而可靠的品牌就是消费者的安全感。从用户口碑中传达品牌的故事,从产品设计中表述品牌的个性,洗去浮华,始终以专业、专注、创新、实干为本,方能拥抱互联网家装的未来。

金螳螂·家进入家装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值得信赖与托付的品牌。“家”代表着家装,但也同样承载着消费者对家装服务的最终期待——一个理想的家,一个赖以生活,拥抱家人与爱的地方。金螳螂·家至今已在全国形成了成熟的布局网络,但稳健与健康的发展,是金螳螂·家更为重视的课题。无论家装行业如何激荡,如何进化,最终不过是一场去伪存真的考验,对坚守品质的企业而言如同一次又一次的打磨,洪流不会带走它,却会令它愈发光彩动人。金螳螂·家不断坚守着,也不断创新着。对内,强化施工落地交付质量,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品质细节;对外,积极引进信息科技,以技术赋能家装,提升管理效率。横纵兼顾,以稳健成就长远,才是2019的破局良方。

经过一个冬天的等待与期许,又将迎来开年家装季。金螳螂·家联动全国百城,为消费者带来春季家装团购盛会,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金螳螂·家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同步开启家装优惠,倾情让利:亲临现场可获神秘礼品,现场交订再享超值装修特权,现场直签更可同享直签礼上礼。江苏、上海、北京、川渝多地现场燃点团装热情,详情请咨询当地金螳螂·家门店。

金螳螂·家:坚守品质,涵养匠心,在寒潮中砥砺行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