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华晨宇同一届,歌手李昃佑将做客酷狗

资讯 TOM    2019-03-01 10:48

2013年快乐男声发掘出了不少实力派男歌手,其中最耀眼的莫过于“花花”华晨宇。阳光干净的外表,加上自身实力在线的创作实力以及迷幻的嗓音,可谓吸粉无数。2018年,华晨宇更是参加了《歌手》,多次夺冠,让人发现了这位音乐才子的多面可能。其中《山海》经过他的改编,更平添了几分倔强与勇敢。这首歌在酷狗可谓是爆红,评论量达到5W+,有歌迷戏称“花花的肺活量可以活活吻死一个人”,华晨宇的高音实力真的很能打!

和华晨宇同一届,歌手李昃佑将做客酷狗

在2013届快男选手中,不仅有华晨宇这样“小奶狗”型的实力派,更有李昃佑这种“小狼狗”型的实力派青年歌手。经典的小寸头,加上阳光迷人的笑容,简直是满屏的男友力!

外形俊朗的他更是被导演相中,出演了情景短剧《被金钱阻断的亲情》,原来他不仅是实力派,更是偶像派!

和华晨宇同一届,歌手李昃佑将做客酷狗

2012年,李昃佑因为翻唱王力宏《爱的就是你》走红,全网有超过6亿+的播放量。阳光干净的嗓音,搭配轻松活跃的曲调,李昃佑仿佛是初恋的邻家大男孩,有粉丝在酷狗评论区表白:“喜欢你的侧脸,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的阳光”,真的是甜到不行!

和华晨宇同一届,歌手李昃佑将做客酷狗

3月1日,李昃佑将携带单曲《我的女孩》做客酷狗首唱会,和歌迷进行近距离沟通,并为大家带来现场live。

和华晨宇同一届,歌手李昃佑将做客酷狗

《我的女孩》是一首充满男友力的清新小情歌,李昃佑温暖的嗓音既能hold住具有穿破力的高音,也能稳得住低沉迷人的低音。加上甜蜜的歌词、欢快的R&B节奏、清新的旋律,阳光甜boy李昃佑仿佛穿着干净的白衣站在阳光下,用歌声进行甜甜的表白。歌迷也被这首歌甜到“晕头转向”:“人潮来来往往幸运遇到,没错过,撞进佑的怀抱”。

和华晨宇同一届,歌手李昃佑将做客酷狗

实力派的李昃佑不仅有颜有才,更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哥哥。他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凝聚爱心为爱助力,2018年更是获得了“光明公益使者”称号。这么nice的宝藏男孩,还不赶紧在3月1日晚八点半来酷狗直播撩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