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意陶再次入选2019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典范企业

资讯 TOM    2019-03-12 14:21

3月8日,时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之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2019 家居服务调查报告新闻发布会暨家居新零售服务榜样颁奖仪式于广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上,对在2019年度315服务调查中表现出色的企业颁发奖项。金意陶凭借在这次调查中线上线下出色的服务表现,继去年斩获“家居行业服务榜样”荣誉后,再次揽获这个重量级奖项。

金意陶再次入选2019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典范企业

今年,第九届“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服务调查进一步焕新,聚焦家居建材业新零售探索,电商和门店渠道双管齐下。本次调查采用线上—线下—线上的调查方式,先着手考察线上服务体系建设,从而深入家居卖场实地体验暗访,最终回归线上考察企业新零售服务闭环。

金意陶再次入选2019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典范企业

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家居315调查小组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成都、杭州等多地拉开了长达3个月的调查战线,调查覆盖瓷砖等8大家居行业品类,对近200家知名家居企业服务情况进行了一场大检阅。据2019年度315服务调查报告显示,金意陶瓷砖以86分的总成绩位居行业榜首前列。

金意陶再次入选2019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典范企业

一直以来,金意陶坚持用高品质的消费体验说话,注重顾客使用体验与意见,用实际行动打造市场口碑产品。今年1月,金意陶首个终端售后服务品牌——心服务,在“扎硬寨 快行动 抢市场”金意陶集团第25届英雄上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作为金意陶2019营销升级利器之一,“心”服务将会带动流量、渠道、品牌、用户价值和企业竞争力五大关联点,一端发力,多点提升,以服务突破营销瓶颈。

金意陶再次入选2019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典范企业

2019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本次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金意陶主动跟随大环境快速反应,抢占市场,从产品、价格及门店展示规划、中高端设计师渠道、十大家装公司、平台化运营、进口大板和健康瓷砖、服务体系7大方面发力,发挥行业龙头示范效应,为消费者的新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下一个15年,金意陶将会以过去的辉煌成绩自励,以崭新姿态再次起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