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睡眠健康升级 网易考拉开启乳胶寝具超级品类日

资讯 TOM    2019-03-01 10:43

网易考拉将携手邓禄普、Taipatex、Nittaya、Paratex、工厂店、严选、Jace、Ventry等八大品牌,于3月1日-2日开启一年一度的乳胶寝具超级品类日,引领国内健康睡眠品质升级。据悉,为打造此次超品日,网易考拉将联动品牌方精选进口高品质乳胶枕和乳胶床垫,推出乳胶床垫300元无门槛优惠券、1元换购乳胶枕、乳胶枕每满150-15,最高可减1500元等多重优惠好礼。

助力睡眠健康升级 网易考拉开启乳胶寝具超级品类日

网易考拉携手八大品牌开启一年一度的乳胶寝具超品日

对中国消费者而言,包括乳胶枕、乳胶床垫在内的乳胶寝具早已不是陌生的舶来品。乳胶寝具,顾名思义是通过采集橡胶树汁液,经过低温乳化、真空发泡、最后压塑成型的寝具,整个制作过程不添加化学药剂。相较于其他类型的枕头或床垫,天然乳胶具有防螨抑菌的功效,蜂窝状结构保证了更为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而成的乳胶寝具,能更好地支撑颈部,并合理分散身体重量,调节不良睡姿,促进睡眠质量。

2015年左右,随着出境游和跨境电商的兴起,以泰国为代表的乳胶枕和乳胶床垫在中国迎来销量高峰。2015年10月,在央视“一带一路”特别报道“数说命运共同体”节目中,央视镜头追踪了网易考拉奔赴泰国直采乳胶枕的全过程:从胶农凌晨割胶收集新鲜乳胶汁、乳汁凝固压制成片,到缝制、包装、装箱,从泰国码头发往网易考拉位于国内的保税仓。国内消费者只要在网易考拉上下单,就能轻松买到产自泰国原汁原味的乳胶枕。

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介绍,央视专题节目播出后,网易考拉自营直采的乳胶枕迅速走红。鉴于网易考拉为泰国乳胶枕对华出口作出的杰出贡献,网易考拉还于2017年被授予“中泰经贸促进杰出企业奖”。到今天,优质海外乳胶寝具品牌不仅通过网易考拉收获了销量,也建立起了强劲的品牌心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需求会越来越旺盛,乳胶枕、乳胶床垫的需求量将持续走高。”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发明乳胶工艺的英国品牌邓禄普、泰国知名品牌Taipatex、Nittaya、Paratex、工厂店、严选、Jace、Ventry在内的八大乳胶枕品牌,将在此次超品日精选畅销产品,让利网易考拉消费者,共同助力国人睡眠健康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