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曼蒂珠宝“4C女神”养成手册

资讯 TOM    2019-03-01 11:20

 女人的魅力有人靠完美曲线,有人靠笑容灿烂青春无敌,还有人深沉中带有三分捉摸不定。真正完美的女人,则如同一枚顶级4C罕世美钻,傲人的克拉地位、完美精准的切工追求,洁净无暇的内在、无色透明的本质。她们不怕岁月磨砺,敢于直面人生挑战,历经考验终而成就最自信、独立的人格,她们的名字叫做“4C女神”。

Carat/克拉

钻石的克拉数好比女性的社会价值和地位参数,她们独立却不落俗,她们自信却不张扬,她们往往有着自己独立的事业和人格,无论在社会还是家庭中都有着不俗的“分量”,事业和生活中都积极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想想你自己,现在是几克拉的女人呢?

罗曼蒂珠宝“4C女神”养成手册

Cut/切工

正如钻石切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其明亮程度及火彩,完美的4C女人总是追求最完美的切工状态,她们在处理生活、事业上的各种难题时,总是显现出睿智过人、游刃有余的光芒,她们要求完美品质、事事都想追求极致,她们懂得如何将自己切磨到最完美的状态,所以你的切工是Excellent了吗?

罗曼蒂珠宝“4C女神”养成手册

Clarity/净度

完美的女人有如完全洁净级的钻石,始终都保持着一颗纯净无暇的内心,绝不被喧嚣的人情世俗所侵染,内心总能平静如水、明亮如月,对于世界保持着最原始和纯粹的期望,对于世人保持着最温暖和单纯的态度,那么你的内心,是否纯净如水呢?

罗曼蒂珠宝“4C女神”养成手册

Colour/颜色

钻石的颜色好比一个女人的外在,美丽是4C女人永远的追求,虽然不一定个个都是天生丽质,却个个都拥有超凡脱俗的气质,她们只化精致淡雅的妆容,总能展现出那个元气满满的自己,彰显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品味,无色透明的你,正是最美的你!

罗曼蒂珠宝“4C女神”养成手册

Hello,亲爱的你,愿你在这纷扰喧嚣的世界当中,活出最完美漂亮的自己,像Romanti珠宝的钻石那般,做最精致的“4C女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