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八妇女节,宠爱女神节

资讯 TOM    2019-03-01 11:20

3.8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此时此刻的邮乐妇女节活动也已正式上线,主题为“宠爱女神节”的妇女节活动也期待各位的到来。

本次“宠爱女神节”活动将和往常一样拥有大量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内“拼购献礼”、“买一送一”、“品味人生”、“搭出真我”、“美由肌生”、“品质人生”以及“高端智选”等活动将会一直陪伴着你,不仅是参加活动的商品种类丰富,而且还颇有诚意。

三八妇女节,宠爱女神节

此前元宵节期间的邮乐“元宵喜乐惠”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而且还收获了很多称赞。如果错过了此前邮乐的活动,那么也请各位网友不要灰心,邮乐的妇女节活动将带来大量的优惠、折扣以及团购优惠券等,绝不能再次错过。

三八妇女节,宠爱女神节

3.8国际妇女节在中国,是为了表彰在劳动生产中有着突出表现的妇女们,所以这个节日也是为了感谢我们身边那些在平日里默默付出的妇女们。在现在看来在妇女节里买份礼物送给我们身边的妇女们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

2019年邮乐“宠爱女神节”活动,自举办就将推出吃穿用等各式符合节日气氛的商品,无论是给母亲、朋友还是给爱人送礼你都将能在这里找到。而面对活动中高额优惠券和买一送一等一系列优惠,你还没心动么?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