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化“拼图式学习”为“蛛网式学习”

资讯 TOM    2019-03-12 15:49

孩子学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所学的知识像“拼图”一样,是散乱无序的,看着似乎也是完整的知识体系,但知识点与知识点之间却没有类似“蛛网”一样紧密的关系,这造成的直接后果是:只考察一个知识点的题目可能得心应手,但牵涉到几个知识点的“串联”或组合应用的综合题型,往往就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海风教育:化“拼图式学习”为“蛛网式学习”

海风教育正是针对这一点,对在线学员进行了专业“蛛网式学习”辅导。首先,海风教育重金聘请了很多教学经验达到指定级别且持有教师资格证的985/211高校师范类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然后经过海风优中选优的6层严选模式,经过层层选拔和完善的通用及单科培训之后才正式上岗,利用网络与学生展开一对一的“互动式辅导”教学,其次,海风教育还开发了一套覆盖全国范围、全十门学科的5000+知识切片体系(包括小学700+,初中1500+,高中3000+在内的多级难度的知识切片),并配套包含800万道题目的自有题库和学而思全套精选教学资料近800万道精选习题和详解,便于渗透式学习。

授课老师上课的方式会分为“强基”和“固本”两个层次,在“强基”部分,一对一授课老师会先通过试课环节了解学员的知识水平及薄弱知识块,比如数学是在几何还是代数方面薄弱,然后会下大力气、借助知识切片体系帮助学员了解和掌握所需要记住的知识点的分布及应用,在原理层次帮助学员建立一个又一个小的细分点;而在“固本”层次,授课老师则将重点放在知识点的“串联”应用上,即通过讲解一些涵盖数个知识点的综合题型,帮助学员在零散的知识拼图之间建立像“蛛网”那些相互勾连、密不可分的关系,再通过相应的习题训练和经验总结使学员彻底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蛛网式”的知识体系。而当学员掌握了这种高效的学习方式,自然就能事半功倍的提高成绩、高效学习了。

另外,海风教育建立的第三代智能平台上还拥有“上课功能回顾”、“智能学习统计”和“神奇错题本”功能,这些可以记录下学员一路学习的轨迹,无论是在复习还是备考时,都能“快人一步”的进入状态,提高“蛛网式学习”的效果,也使得海风教育收获了更多学生、家长和同行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