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想要有效补水?先用较真博士神经酰胺修好这面“墙”

资讯 TOM    2019-03-12 15:57

有人说护肤是女人永远离不开的话题之一。

“要参加前男友婚礼,脸上居然长痘痘了!”

“用了XXX过敏了!脸上这么红怎么出去见人啊?”

“一化妆脸上脸上好多干皮!”

……

有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是,很多女士为保养皮肤费尽心机,但是为什么还会不断出现皮肤问题呢?其实这和皮肤屏障受损脱不开关系。

皮肤屏障,我们也可以称之为皮肤的“砖墙”,皮肤中的养分和水分储存,都离不开这层砖墙的保护,而它的受损可能直接导致各种“保养”变成无用功。

皮肤屏障受损的情况除了先天因素外,最常见的就是“长期外源性变应原的刺激”以及“脂类的损伤或缺陷”,前者很容易理解:长期使用化妆品或是外部粉尘等对皮肤的刺激,都可能导致皮肤局部出现炎症,使皮肤屏障被破坏;而后者——脂类的损伤或缺陷,则会使皮肤的保水能力大大下降,成为皮肤补水路上最大的障碍。由此可见,想要保养好皮肤,先要注意防止皮肤屏障的损伤以及修护皮肤屏障。

皮肤想要有效补水?先用较真博士神经酰胺修好这面“墙”

人体皮肤皮肤屏障结构中,如果说细胞是“砖”,那么细胞间脂质就是粘合这些“砖”的“灰浆”,一旦这层脂质流失过量或者受损,那么墙体也会受到破坏,修护“灰浆”的关键就是一种叫神经酰胺的物质。作为“灰浆”中原本就存在的主要成分,神经酰胺大约占“灰浆”的50%,它会随外界刺激、皮肤受损,年龄等因素流失,造成皮肤屏障系统受损,出现脱屑,瘙痒,泛红、脆弱、敏感等问题。因为屏障受的原因,皮肤水分流失过快,锁水能力差,根本难以达到有效补水。

皮肤想要有效补水?先用较真博士神经酰胺修好这面“墙”

较真博士作为科学家“较真”态度下诞生的产物,打造实验室级肌肤日常护理品是品牌追求。它的神经酰胺精华喷雾,对皮肤屏障的修护作用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实验上都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果。

原材料上较真博士选用微生物发酵来源神经酰胺,纯度可达95%以上,要知道当前市面上护肤品中,大多数所谓“神经酰胺”成分其实只是人工合成的“类似物”,而还有一部分使用植物来源的神经酰胺纯度低于10%(植物来源神经酰胺比微生物发酵神经酰胺利用效果差)。另外有赖于强大的科研团队,较真博士将纳米脂质体技术首次运用于护肤品行业,精华喷雾的纳米级有效成分,以及脂质体运载技术使原本难吸收的神经酰胺物质达成了高效利用和充分吸收,堪称是护肤行业在技术上的一次突破。

高效锁水能力和有效修护功能,是较真博士精华喷雾的亮点,有皮肤干燥敏感、各种保养不见效、补水效果差的小伙伴,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