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匠社与阿里、美团一同上榜 “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10强”

资讯 TOM    2019-03-12 16:34

近日,美国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发布了“2019 年全球 50 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凭借在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成果,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上榜“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Top10”!

作为全球三大财经商业媒体之一,《快公司》(Fast Company)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也是唯一倾力关注创新、创造的新锐媒体,拥有与《财富》和《商业周刊》齐名的深远影响力。《Fast Company》一年一度的“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自2008年设立以来,已成为全球商业领域公认最具含金量的榜单之一,苹果、谷歌、IBM、亚马逊等知名国际企业皆为此榜单常客。

工匠社与阿里、美团一同上榜 “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10强”

工匠社此次与阿里巴巴、美团、蚂蚁金服等巨头企业共同入选该榜单,与其多年以来的创新分不开。立足于竞技机器人领域,创立三年的工匠社已累积了多项专利技术,在全球收获了数百万粉丝。在评选理由中,《Fast Company》给予工匠社很高的评价:“工匠社专注于制作可以对抗真实和虚拟竞争对手的格斗机器人和游戏机器人,使用先进的机器人硬件科技,结合AI、图像识别、AR等最新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工匠社与阿里、美团一同上榜 “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10强”

创新一直是工匠社的核心思想,用先进的技术实现科幻梦想,让机器人文化发扬光大,是工匠社持之不懈的目标。工匠社的核心宗旨 “科技匠造快乐”,便是希望能够借助科技与技术的进步,实现每个人青少年时期的梦想——驾驶机器人驰骋。

作为全球格斗机器人和游戏机器人的开创者,工匠社的创新理念也不断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工匠社已经进驻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受邀参与CES、纽伦堡玩具展、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国际性展会,依靠出色的机械美学、前沿技术的商业应用闻名业内,吸引了广大媒体报道,广受好评。

工匠社与阿里、美团一同上榜 “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10强”

工匠社始终走在科技的最前沿,让每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机器人带来的乐趣。搭载全新升级的AR模式的GEIO机器人,是全球首款AR游戏机器人,这也是工匠社的首创产品。此外,从产品出发,为了更好的满足大众的需求,工匠社还建立了自己的IP形象,并开创了全球机甲俱乐部体系以及机器人赛事系统,不断发展独属于工匠社的机甲文化。

工匠社与阿里、美团一同上榜 “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10强”

此次荣幸上榜,不仅是对工匠社的肯定,更代表着独特的竞技机器人发展方向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认可。新的一年中,工匠社将会加快自己的创新步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为推动机器人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