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企业云服务,为什么万科、格力、华为等知名企业都选择金蝶?

资讯 TOM    2019-03-12 17:03

正值两会召开之际,金蝶集团将于3月中旬(3月13日)发布2018年年报的新闻成为众多亟待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企业的关注重点。由此不难看出,在企业SaaS云服务领域,金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介绍,金蝶于1993 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同时也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从最初研发DOS财务软件转向开发Windows财务软件,再从财务软件转型开发企业ERP软件,然后砸碎ERP再迈向“云战略”,金蝶历经三次“蝶变”,终于破茧而飞,成为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领军品牌。

据工信部2017年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4300亿。但截至目前,我国企业上云率为30.8%,反观美国这一数字是80%,通过对比可以发现虽然我国云计算市场在高速增长,但远未达到饱和状态,市场增长空间依然巨大。未来随着产业互联网的落地,预计会有更多企业上云,我国云计算市场增速有望再上台阶。

正是基于对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的不断探索,日前金蝶已取得连续14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2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而金蝶2018年年报的公布,也将揭晓过去的一年金蝶在SaaS云服务市场的相关数据,揭晓金蝶能否继续蝉联“冠军”宝座。

当前,金蝶旗下有多款颇有市场知名度的云服务产品,其中就包括面向大型集团型企业的云平台和云管理服务的金蝶云·苍穹,面向中小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创新及大型企业的创新业务板块发展的金蝶云·星空,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的精斗云,面向电商行业云发展的管易云,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和面向汽车经销行业云的车商悦。

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其中就包括华为、格力、万科、三星、腾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海尔、LG等一大批世界知名企业。他们的共同选择,可以是你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