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获评2018-2019新经济独角兽

资讯 TOM    2019-03-01 13:48

近日,国内知名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IT桔子发布了2018-2019新经济独角兽俱乐部榜单,入围公司达到了202家,其中,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成功入选。

虽说2018年频频暴露资本寒冬的迹象,但国内良好的经济、技术环境和一连串政策红利,不仅助推了新经济的发展,也加快了独角兽的生长速度。此次,进入《2018-2019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俱乐部》的202家公司同比增幅达到63%,整体估值达到9197亿美元,平均估值为45.53亿美元。

不难发现,登顶行业独角兽的这些公司大都具备三个特征:高速成长、重塑行业、头部创新公司。所以,不论是否经历寒冬,永远都有超凡的力量在悄然崛起。例如,此次入选的智能化在线教育公司学霸君,在以获取流量为主要目的的轻公司纷纷垮台的时候,就早已确定了发展方向,要做一家教育重公司。经纬创投张颖曾经表示,“所有轻公司以后都会做重,也必须做重,只有做重才能有效抗拒巨头杀入,也唯有如此才能做大。”在教育领域同样如此,学霸君在稳扎稳打的发展道路中,深谙做重做深基础设施建设才是企业成活的根本之道。

从推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产品到现在成为备受家长和学生青睐的在线1对1辅导品牌,学霸君在AI+教育领域不断深耕,并且表现出极强的变现能力。在成为“重公司”这一想法的坚持下,学霸君1对1已经在两年的时间里,获得注册用户总数近500万人,近4万名优秀老师,付费用户5万余名,签约续费率高达87%,2018年流水总额达10亿元,成为不折不扣的行业独角兽代表企业。

与传统的辅导模式相比,学霸君1对1根据大量调研数据为学生量体裁衣,采用切片式课程和关卡式教学设计,精准找寻出学生知识的薄弱点,为每个学生制定符合学生长期发展的学习方案。同时以互动直播的形式实现百分百“面对面”授课,1对1专门辅导,不仅能帮学生迅速、准确找到学习中的重点、难点,还能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和学习兴趣。不仅如此,学霸君1对1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智能硬件技术——智能手写板,实现了师生可视化同步书写、批改,让教学突破时空限制,省时高效,精细化学情管理,帮助学生规划好每个学习阶段,缩短了学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学习过程,给予学生高效学习体验。

在前期海量数据积累的基础之上,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加以分析利用,学霸君搭建了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以手写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整合、精度加工、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在AI教学系统的大力加持下,学霸君1对1为学生的高效辅导搭建了更好的环境,通过AI教学系统赋能老师,实现师生间更加精准高效的教学。

自成立以来,学霸君所作的所有事情都是围绕提升教学效率这一目标展开的,未来也将在此领域继续深耕,做重做深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供应链体系,不断构建行业壁垒,在用技术手段提升教学效率这件事情上越走越远。由此可见,立足社会刚需、拥有较强创新能力、构筑了较高竞争壁垒的独角兽,会在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依然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或将成为带领行业走出寒冬的领路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05-22 18:30
V12 1-4大黄蜂 王治进球获评最佳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