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转型 越南航空与Sabre将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3-01 14:59

2019年2月27日,美越双方政府在越南河内签署了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s)和全球旅游行业领先技术供应商Sabre公司(Sabre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SABR)之间的谅解备忘录(MOU)。

该谅解备忘录描述了越南航空公司有意拓展与Sabre现有的战略关系,潜在价值超过3亿美元。签署范围涉及Sabre的 AirVision和AirCenter等创新技术,将对越南航空更新的的乘客服务系统(PSS)SabreSonic构成补充。Sabre的解决方案一旦实施,将有助于提高越南航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数字化能力,助力其实现到2020年成为数字化航空公司的目标。

未来,Sabre创新型的Sabre In-Flight解决方案将成为越南航空首要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可节省10%的餐饮预算,还提高了航空公司的运营效率。此外,双方还考虑通过Sabre全球分销系统(GDS)为越南航空公司签订一项新的越南国内长期内容分销协议。

数字化转型 越南航空与Sabre将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越南航空集团(Vietnam Airlines group)旗下一家不断壮大的国内子公司也将搭载SabreSonic PSS,以加强集团内部的协同效应。谅解备忘录中提到的交易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进行,该交易将为两家航空公司提供一个单独的综合客运技术平台。

越南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uong Tri Thanh杨士诚先生表示:“很高兴在现有协议的基础上,与我们长期合作且相互信任的技术供应商Sabre进一步开展包括领先解决方案的合作,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将推进我们的业务走向未来。我们的数字化转型计划对我们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Sabre提供的这些解决方案会直接助力我们为实现Skytrax五星航空地位所做的努力。我们已经为工业4.0革命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将很快开始最终的数字化旅程,提供舒畅的体验并提升运作效率。

旅行解决方案总裁Dave Shirk表示:“这一公告重申了我们作为该地区领先航空公司之一——越南航空的战略技术供应商的角色。在过去的一年里,双方合作联盟在内容分销和航空解决方案方面均取得了进展,我们期待着与越南航空合作,提供一套整体的零售、分销和实践方法。今天的公告展示了Sabre的前瞻性方法以及我们对亚洲业务持续增长和成功的一贯承诺。”

这项备忘录是在Sabre和越南航空公司宣布延长价值4亿多美元的客运服务系统SabreSonic协议的一年内宣布的,拓展了两家业界领军者的关系,进一步加强了两家公司20多年发展起来的成果导向型合作联盟。

关于Sabre Corporation

Sabre是全球旅游行业领先技术供应商,Sabre的软件、数据、移动和分销商解决方案为数百家航空公司和数千家酒店提供重要业务的管理,包括:旅客预定、收入管理、航班、网络和机队管理。Sabre同时运营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机构,拥有超过1200亿美元的全球旅行年度花费,包括旅客和供应商。Sabre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南湖,为全球超过16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天合联盟成员,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7条航线,覆盖22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越南航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00XWB的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连续三年获得了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评选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荣誉认证。越南航空已领先于越南的航空市场 – 国际上增长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之一,在二十年的发展中达到二位数的增长速度。越南航空定位在现代的国际品牌,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越南航空目标努力成为五星航空公司,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